2011-12-17 14:21:19揚情

一個男生 兩個夢

虹瑄要我介紹女孩子給她的一個朋友認識

她一臉媒婆樣的推薦~~~說人很好啊很貼心啊怎樣的

所以我就加他FB啦!!!



結果  當天晚上

我夢到那個男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別的女孩子睡在床上

在床旁邊則有一個超大的狗籠(真的 是狗籠! 該不會是因為yoyo 荳荳的關係  所以出現狗籠了吧= =)

而那個狗籠...就是那個男孩子的床=  =

然後  後來就發現  那個男生超色的= =

看到正妹會流口水的那種-.-

(跟虹瑄講的相差千百里XD)



恩...就這樣XD




然後  隔一天又有夢到他

但有點忘記夢什麼了@@...

好像有關於怪手的...

記得這個夢頗長的

但是就是忘了夢到什麼了啦 嘖嘖



其實我只是想說...

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在做夢呢@@?

上一篇:又是一個夢

下一篇:最近 很常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