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6:07:32揚情

幸福真的很簡單~小酒窩

昨天晚上(禮拜六晚上) 在我姊回來 把電腦還給她後 我就窩去床上囉!
躺躺躺~~其實睡不太著 不知道為什麼一一 (明明就有睡意ˊˋ)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
後來呢 老姐就打給她親親女朋友
說什麼"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
然後就機哩瓜拉的什麼的(呵 還有說什麼吵到我的怎樣的 忘了@@")
反正呢 她就開始唱"小酒窩"的副歌
好啦 我承認 剛聽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雞皮疙瘩-.-(真的一一")
可是後來呢~~~我不禁微笑起來

或許 這就是幸福吧?
幸福 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雖然我覺得我姐她呀= = 應該還是會飄搖(說的夠委婉吧一一)
但至少 她和她 現在很幸福
這樣就很好嚕^^
(老姊若是妳有看到我這篇 想要反駁我的話 請等十年 要是十年後妳們還在一起 我就笑著讓妳罵一一)

呵 真的
原來幸福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美好到我這旁外人都忍不住淺笑

恩...可是...
一 一(沉思許久)
呵 我還是覺得情人和情人間的幸福 會演變成很可怕的心傷
(Example:放生的歌詞~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一一)
所以想我寧願擁有親人間的幸福、擁有好友間的幸福~
愛人間的幸福?
哈哈一 一
我當那個偷笑的旁外人就好XDDDDDD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