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35:19揚情

走火入魔── 一首不錯的歌

我老姊 是個很難叫醒的傢伙 現在 我更尤其的明白一一
她的手機 設了好幾個鬧玲 卻始終叫她不醒= =
最欠扁的是 她的鈴聲整個就是超大聲(是那種在房間響 我在廁所都聽的到的那種...)
而目前 她因為老師六點半左右就到了 所以她也很早起 很早出門
重點就在這了
姑娘我還在睡 她的鬧鐘就響了 = = (我跟她時間差不多 但我常常把手機按掉一一)
常常就是我在她手機響起沒多久 我就起來 然後在心理咒罵著的聽著那鈴聲越來越大...(是漸近的)
最後 忍無可忍 才會大叫我姐的名字 要她起來關掉

好幾天過去了 我突然發現
恩...有個鬧鈴的歌不錯耶...(它是歌 不是被擷取的歌的那種鈴聲喔!)
所以 在它響起後 我不再有不悅 反而是靜靜的聽著~~~
(哇哈哈哈 換個角度看事情~~~~看姑娘我多有智慧ˋˇˊ)
後來呢~~~我就在一天老姊去刷牙洗臉時 偷偷的把那首歌偷過來啦~~~~~那首就是”走火入魔”

最吸引我的 是它前奏完後 緊接著的那人唱的節奏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我老姊的貪睡= =?!要不我就聽不到它前奏完了...汗一一 )
一直想要找歌詞 但總是會忘記~~~~
而今天 心血來潮找歌詞來瞧瞧 不禁...哈哈哈 更喜歡了它一點
(我是那種會因為歌詞好 所以更喜歡歌的人^^)


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阿信&丁噹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做朋友
(丁)給你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沉默
(信)就讓沉默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無聲的 (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丁)和我

(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如果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下定決心 執著
(信)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
(丁)我和你 (信)的小說
(丁)這時候 (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信)和我 (丁)和我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看到了第一段 我就覺得好可愛唷>//////////噗 腦海中就會有劇情浮現~

一個男生愣愣的看著女生 問著”對不起,剛才我是不是聽錯?還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頭?”
然後女生就臉微紅的左顧他而言”恩...今天天氣真不錯...” 並把窗戶打開 看著室外的風景 藉以掩蓋自己的羞澀
而”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做朋友”
應該把男生躊躇不安的心聲完完整整的述說了出來吧!
”給你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想必女生也是鼓起勇氣才敢有所暗示^^”

呵呵 大概就是這樣吧ˊˇˋ 所以聽到第一段 我都會笑笑的哼著^^
呵 這首歌真的蠻可愛的(雖然 後面真的會有一點點吵的感覺= =+)


歌詞裡有一句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如果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恩~~~~我不怎麼會說為什麼我會喜歡
但 呵呵 仔細咀嚼這話 我的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

我喜歡聽歌
喜歡聽有著我喜歡的節奏的歌 喜歡有著我喜歡的歌詞的歌
當然 综合以上兩種的歌 也會是我的寵兒(羞~)



題外話...

說到聽歌 我就不得不提到...唱歌了= =
嘖 姑娘我喜歡聽歌 無奈我就是沒有音感阿~~~~~~~~~~~~~~~~~~
大音癡一枚ˋˊ+
嘖 等姑娘我考完試
我絕對、一定 要去夜唱ˋˊ
不要毒荼別人 不代表不可以荼毒自己吧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