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44:49阿似&韩潮

很幸福的感觉


上两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和木头在一起

我们都是星期六到的厦门,我比他早点到,等他的时候其实还蛮着急,而且很期待,想着马上都可以见面了真的很想欢呼雀跃.
终于等到了,木头似乎变白了点哦,呵呵,猪莹也说不是想象中像谢俊那样黑.还是一样瘦,要多吃肉多吃饭哦~

接着一个星期都在一起,过得很简单也很开心.

每天早上起床就去楼下吃早餐,我是睡猪,吃完之后继续到楼上房间睡觉,睡到中午起来去吃饭,嘿嘿,木头喜欢吃扁食拌面和面线糊哈.吃饭吃慢点嘛,你吃快了我也会都跟着吃快哦~吃那么快都不好.
到的第二天就和猪出去吃饭,我和她一直说话,把木头丢一旁默默的,感觉他还蛮可怜,就像我是长舌妇妈妈遇上另外一个长舌妇,他是被妈妈丢在一边玩的小孩子哈.过后去了世贸逛了一圈,木头说怎么没有蜘蛛,囧,其实我还蛮害怕蜘蛛这东西的.
接下来的一天,开始腐朽了.早上7点就起来到楼下吃饭,吃完就上楼睡觉.我感觉这作息时间还真诡异,木头也被我折磨得不够睡眠吧,嘿嘿.
晚上和木头一般不是打扑克就是玩大富翁,以前没感觉大富翁多好玩,但是两个人一起玩感觉就是不一样,木头会让着我,我点子低会被炸,他就会帮我报仇,感觉很好玩哈.
晚上睡觉时候,很喜欢背对着木头,然后让木头从后面抱着我,感觉这样更亲密而且不会不舒服.不过每天早上起来,两个人都是各自一个方向侧着躺,就如吵架冷战的夫妻一般的睡姿.每当我那么说,木头就一脸郁闷的表情把我搂住,我想,木头是想说我们不会吵架不会冷战.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来纪念两周年,蛋糕很好吃,我们都把它吃完了.
我们买了一对对戒,那并不是用很多钱买的,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木头说那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自己身在天堂,身边都是小天使和花朵,嘿嘿,好开心,开心的都要冒泡泡了.
回家时候木头把戒指放袋子里面了,说如果丢了就找我算帐.我没有丢哦,还在我手上戴着,尽管妈妈说很难看,不过我还是愿意戴着,我喜欢就行了,这是我们的对戒.戴着对戒和木头手牵手很幸福.

后来,我们去逛的时候,我想要做一个小熊给木头,于是买了一个那种DIY的罐子.那个小熊在最后一天的晚上做好的,是我和木头一起做的,那叫A崽,也叫熊宝,是个咖啡色的小家伙,是木头剪那些布然后我缝的.那个时候弄得一床都是毛毛.感觉我们还真是心灵手巧,只用了4 5小时就做好了呢.不过A崽的眼睛会掉出来的说,木头不知道修好了没有.

最后一天的早上,我们早早起床了,到楼下吃好早餐,上楼回房间,我开始感到非常不舍,不想要木头那么快离开.我死抱着他,那个时候心里很难受,想到就那么分开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见面,感觉很心酸.时间到了,木头该走了,我没有送他到机场,因为我怕我自己也会哭得很伤心.木头开门走了,我跟到门旁边,他还是走了,我偷偷在门边看着他,他回头一下我把门关了,自己躺在床上哭得很大声,哭得很伤心,真的好舍不得.
看着房间一下子空了,心里也空荡荡的,很想和他一直都在一起,一直都不分开.后来是我自己回家的,行李很重,重到半死,导致我回到家的第二天还是很酸.妈妈最后还是知道我很早就回国了,于是我就让她知道和木头在一起,不过也都没有全说.

现在,很想木头...

上一篇:明天

Bella 2008-05-04 00:40:17

有点感同身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