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6:11:36

姑你媽去死)))

幹= =

大爺我姑媽竟然提早來了三天

哇~~

都是小冷冷害的啦~~~

把姑媽傳染給我

好痛呀~~

這次真的超痛

怎麼會匠...

讓我想起上次和阿琪去三重...那種痛..!!對!!就是這種痛!!

阿~~幹~~!!

記得我以前不會這麼痛呀!!!

好想把我的子宮炸濫喔~~~



PIC:紅色衣服的是我老婆(聽說是很久之前照的)
不過老婆對我超好的

哈哈...
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

寶貝對我超體貼

半夜幫我倒熱水
幫我找暖暖包(結果找不到)
就下樓幫我去買

還幫我買巧克力...



哈哈哈哈~~


最愛妳了啦 ...

幸好...我老婆是妳


要一輩子在一起唷...

打勾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