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6:09:35我是我

喵的X,大家都戲子來著

 

其實我感覺得到

再繼續下去,不是逼死你,就是逼死我。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需要到這種地步。

-----------------------------------------------------------------------------------------------------

 

 

昨天意外的和Hwa聊了一下

 

之前我總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你很少主動談論工作上的事情,以及那些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們

似乎有一種

反正這些人都與你無關的感覺。

 

昨天你跟我分享了最新進展

 

我理解你的感受

因為半年前我也曾經如此

非常無奈的心情,一邊是動不得的討厭鬼,一邊是尊敬的老闆

只是我真的好訝異竟然同樣的戲碼會再次上映

 

然後我立刻想起上次我告訴D:

那就只是雙面人而已,如果這樣你就開心滿足了,我也無話可說。

 

 

倒不是不能選擇當雙面人

其實你們愛幹嘛就幹嘛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

如果只是在某些人面前一附很溫馴的樣子

面對自己的同伴卻又是另外一種樣子

這種粗淺的演技,我實在看不上眼

 

而如果我的朋友們卻買帳,認為你們很乖巧,只是少根筋傻楞楞

我真的很失望

失望的傷心欲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