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14:20小鐵

想闖出一片天的豆腐人

CHE : 我抱台銘子有夠蝦的 他說電話費兩千多我害的
阿隴: .....
阿隴: 你再說我嗎
CHE : 哈哈哈 開心嗎
CHE : 我覺得部挫
CHE : 這樣我和你的心 會依職聯繫在一起
CHE : 吐了
CHE : 哈哈啊哈
阿隴: 哈哈
阿隴: 我感動了
CHE : = = 推薦了妹
CHE : 你這樣講 我們ˊ好像GAY
CHE : 真的有點反感 哈哈哈哈
阿隴: 那們我們的新一起串起來當烤雞心來吃
CHE : 真的好冷好冷 幹
阿隴: 阿不是夏天嗎
阿隴: 熱個屁ㄚ
阿隴: 冷個屁ㄚ
CHE : 一句話 一點都不好笑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