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03:45小鐵

債主和欠錢之間的談判

阿隴: 你就寧願傳簡訊給他都沒傳簡訊給我
CHE : = = 傳給你
CHE : 你還有臉說喔
CHE : 你該部會在偷笑吧
阿隴: 什麼偷笑 白ㄔㄛ 我當然敢說ㄚ
CHE : 呵呵呵ㄏ是阿
CHE : 都認識那麼久了 事吧
阿隴: 哈哈哈
CHE : 傳給你 只會浪費我的錢
阿隴: 幹!
CHE : 哈哈哈哈 又不回 又裝死
阿隴: 還敢講勒
CHE : 是阿 又要怪人了適不適
CHE : 哈哈哈 又那個電話費ㄌ是吧
阿隴: 哈哈哈 針療姐我
CHE : 過去的事就不要提了
阿隴: 哈哈哈 就扯平
CHE : 哈哈哈 白癡都想得出來 我在這邊還能怪我三小 哈 就只有電話費而已
CHE : 吃屎吧 我的錢勒
CHE : 哈哈哈哈哈
CHE : 我要鞋子 我鞋子開始臭了 幹= = 蝦爆了
阿隴: 哈哈哈 好噁喔
CHE : 對阿 我也覺得
阿隴: 你在等我救濟你嗎
CHE : 式的
CHE : 哈哈哈哈 欸 這是一訂的好嗎
CHE : 因為你欠我錢
阿隴: 哈哈哈 對吼~
CHE : 對吼 還敢講哩
阿隴: 還欠你鞋子錢 哈哈哈哈
CHE : 對阿 我要鞋子
CHE : 鞋子~~~~~~~~~~ 缺死了
阿隴: 你該不會只待一雙去那裡吧
CHE : 三雙 可是有一雙 早就臭了
CHE : 哈哈哈哈哈 慎兩雙
阿隴: 所以在這樣下去3雙都會臭事吧
CHE : 可是有一雙也開始很臭了
CHE : 對阿= = 所以你還在 原地裝死
阿隴: 哈哈哈哈
CHE : 鞋子都不買了 還想跳舞
阿隴: 唉唷 你這件人 還跑去我那留言
CHE : 呵呵 我知道你想講這個阿
阿隴: 什麼臭豆腐
CHE : 是阿 去罵你
阿隴: 你的腳已經比我還臭了
CHE : 脽叫你不買鞋子給我 還一直想跳舞
阿隴: 現在老闆你當
CHE : 部用了 快 別轉話題
阿隴: 阿
CHE : 阿 闢阿
阿隴: 哈哈哈 好麻
阿隴: 我會想到好辦法給你的
CHE : 好 你的好 我已經無法再信任了
阿隴: 哈哈哈哈 唉唷
CHE : 哈哈哈 還敢笑
阿隴: 阿不然說不好喔
CHE : 唉唷 哎唷 只會哎唷 你還會幹嘛
CHE : 對我來說 說哪個都依樣吧 你說對吧
CHE : 說好 你也裝死 說不好 我罵幹 你也只會繼續裝死 有差嗎 哈哈哈
CHE : 你一定在校 對吧 建仁
阿隴: 你生氣了喔 我沒有效 我很嚴肅
CHE : 你應該改名 教 建仁
CHE : 施建仁 死賤人
CHE : 哈哈哈哈哈哈
CHE : 其實校也可以阿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阿隴: 好吧
CHE : 哈哈哈哈哈
阿隴: 給你罵吧 我嚴肅了
CHE : = = 對阿 你以為我罵完就會忘記瞜
CHE : 好個眼樹 = =
阿隴: 現在只有億個辦法可以解決了
CHE :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欸 一想到你說好 每次都忘記 可是我有覺得沒差
CHE : 打手槍嗎
阿隴: 不是
CHE : 幹泡
阿隴: 幹砲勒
CHE : 說你的方法來聽聽
阿隴: 就是趕快把東西記一記
阿隴: 哈哈哈
CHE : = = ㄜ 你提出個方法很不可信欸
CHE : 哈哈哈
阿隴: 那還有別種方法
CHE : 請說
阿隴: 可是要你配合
CHE : 喔喔 是不適等我回台灣
阿隴: 不是
阿隴: 就是你回來跟我拿吧
阿隴: 哈哈哈哈
CHE : 請問 和我說的 有差嗎...
阿隴: yes
阿隴: 你說的是要等妳回來
CHE : 果然是個見人 沒差的東西都給你說到有差
阿隴: 我說的是你想回來就回來
CHE : 可是你卻贏之道 我回不來
CHE : 就可以依直拖 天阿 這種想法你居然想得出來 不得不拍拍手
阿隴: 我會那麼件嗎 哈哈哈哈
CHE : 哈哈哈哈 笑笑笑 只會校
阿隴: 不然有億個超好的辦法
阿隴: 就是你跟阿水或是阿早說
阿隴: 叫我把錢給他們
阿隴: 他們自己寄
CHE : 不要偷懶了= =
囤積的沙子是回憶 2008-04-03 21:11:29

唉唷唷~

怎嚜好像我是壞人ㄚ!

你是正義的討債使者~我是欠錢的討打白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