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55:48小鐵

TJ’s conversation

我说: haha i am so happy that you spend 300 to talk to me
阿隴说:吃大遍吧你 媽的 我電話又要爆了啦 上個月2200耶
我说: it very deserve
阿隴说:這次死定了
我说: that you can hear my voice
阿隴说:後面那個是什麼意思
我说: 56 2k6
阿隴说:媽的哩 阿隴说:值個屁啦 吃大變吃大變 你去吃大遍吧
我说: hahahaha its your honour bj/6 vu/4 hahaha
我说: dont worry be happy everything gonna be ok
阿隴说:你幫我赴阿
我说: hahaha gl3 t u h0 187 also can help you keep fit
阿隴说:我不吃會死
我说: = = ok hahaha
阿隴说:這教幫我喔
我说: yep you can keep fit or dont buy cigarette vu; u0
阿隴说:回台灣你要請我吃大餐
我说: ok done
阿隴说:你較不要不給我回來 不然你就完了
我说: hahaha who knows= =~
阿隴说:記得給我回來就對了
我说: yep if i can
阿隴说:你說的喔
我说: okok i owe you 1餐
阿隴说:我不要路邊攤 我要餐廳
我说: Mcdonald kfc ? hahahhahaaha
阿隴说:我要日本料理
我说: japan bull shit~
阿隴说:怎嚜做不到喔
我说: hahaha yep
阿隴说:那上盒屋
我说: no japan food
阿隴说:為什麼
我说: u,6 u04 399 t 2l4 1l3 hahahahahaha
阿隴说:真的喔 好ㄚ 那就也驗阿
我说: yep = = fuck you hahahahaha
阿隴说:幹 管你哩 你說的 就吃野宴
我说: okokokok~ u,6 u04 = = you daugther of a pig
阿隴说:你說我會變珠 你才是侏吧
我说: haha no~ son of a bitch = daugther of a pig maybe is same
我说: what ever
阿隴说: 啥 我事件或 也許什麼阿
我说: 野宴就野宴 我說的
阿隴说:哇 你明明就可以打
我说: i copy= =
阿隴说:你還給我用英文 阿? 去哪拷貝
我说: 吃shit你
阿隴说:我們的談話內容喔 白ㄔㄛ
我说: yep= = jeepshit
阿隴说:反正野宴我吃定了 你要請我
我说: 吃野宴吃shit你 我請你
阿隴说:死胖子說話算話哈
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話算話 我請你吃野宴 吃野宴吃shit你
阿隴说: 是吼~就不要反悔
我说: ok

one person type chinese one person type english
such as ” chicken talk to duck ! ” = cant communicate (laugh)
2008-04-24 11:21:02

idiot!!!!@@

我是水♥ 2008-04-23 12:49:20

淦 你們好白痴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