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52:13黑麻糬○ˊ企ˇ鵝ˋ●

說出來舒服多ㄌ

終於鼓起勇氣把我心裡ㄉ話都說出來!!

雖然心裡面還是怕怕ㄉ!!

因為我怕講出來!!

妳ㄉ會不理我!!

但是我說出來以後!!

妳不但理我!!而且還是開心ㄉ面對著我!!

但是我說出來只是會造成你ㄉ困擾!!

因為我不想要我說出來!!

就是去一ㄍ我最愛ㄉ咩咩 兼 我愛上ㄉ人!!

不過真ㄉ!!

說出來舒服多ㄌ!!

總覺ㄉ心裡面ㄉ一ㄍ死結突然ㄉ鬆開ㄌ一樣!!

讓我整ㄍ人變ㄉ輕飄飄ㄉ!!

不再是一ㄍ心情沒有辦法壓抑!!

不再是一ㄍ心情不穩定ㄉ笨蛋企鵝ㄌ!!

哈哈!!我竟然說我是笨蛋!!還真ㄉ是笨蛋!!

但是終究你是我唯一ㄉ精神動力!!

你不在ㄉ話!!

我那ㄍ精神動力就整ㄍ停在哪邊不動ㄌ!!

所以呀!!

你不能消失在我面前唷!!

但是我還是跟你說聲對不起!!

希望我把我ㄉ心事說出來不會造成你ㄉ困擾唷!!

上一篇:心裡面ㄉ那ㄍ人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