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31:49°★↘傻咩〃曉依♀°

小雛菊(轉載)下.完

>  「小雛菊,走!走!歐景易,帶她走!」
>
>  李華成回手一刀,替我擋下來那致命的一擊,他把我推開,推到歐景易的懷裡,喊著。
>
>  「不要、李華成,你不能丟下我…」我掙扎著,歐景易扛起我,帶著血,奔出門外。
>
>  「歐景易,放我下來!華成在裡面,裡面啊!」我發狂的踢著,喊著,卻也能只眼睜睜的看著人
>
>群,刀影把李華成包圍起來。
>
>  「李、華、成!」淒厲的聲音,由我口裡傳出,李華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身子到下,血狂噴了出來。
>
>  「大哥!」歐景易回了頭,憤怒的喊著,卻也只能帶著我,逃、拼命的逃…
>
>  「易哥!」門外,海虎帶著一群人衝了進來,扶住歐景易浪嗆的身軀。
>
>  「大‥哥在裡面!去…快去。」他跌落,卻還是死死的用身子護住我。
>
>  「兄弟,上啊!」海虎抽出西瓜刀,眼紅地往裡面沖,我推開歐景易的身子,拉住小胖「你護
>
>他!」搶過他手上的開山刀,我也奔回裡面。
>
>  李華成!你不準死…聽到沒?不、準、死…你是我的命。記得嗎?我的命…我劈開擋路的人,在血海中搜尋著李華成的影子…
>  眼淚掉了下來,我找到一身是血的李華成臥倒在血泊中…我撲了上去,抱起他,大吼「你不準
>
>死,不、準!聽到沒?你答應要扛我一輩子的,你親口答應的‥」我揹起他,海虎衝過來護住我們,
>
>「嫂子,快帶大哥走!」
>
>  我揹起滿身是傷的李華成,咬著牙,一步一步踏出這人間地獄。
>
>  「李華成,聽見沒?…你不準死…」我的聲音克制不住的抖了起來,眼淚瘋狂的掉下來。
>
>  「小…小、雛菊…對、對不起…我一直‥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
>  他氣弱由絲的開口。語氣還是那麼柔…柔的我肝腸寸斷。
>
>  「李華成…你還欠我一條命!記得嗎?六年前,你自己說欠我一條命…你的命是我的,你不準
>
>死!不準、不準、不準!」我傷心欲絕得大喊,希望能喊回他的神智…喊回他的生命。
>
>  一個踉蹌,我跌倒在地上,我痛苦的抱住李華成,他睜開眼睛,臉上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這
>
>條命…我下輩子…還你…」他的手畫過我的臉,那麼淡…那麼淡…


    THE END

上一篇:小雛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