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21:30范馨芸

哈摟2009 .




YA08最後一天大家都很High呦:D
放學馬上衝回家!!!!!
總之到公館的時間是九點多吧:)))

沒跟寶貝一起跨好難過:(
不過說好有好幾個年等我們一起跨喔!!!!!:)

Yo搖滾踢吧=)))))
入場費500元拿出來有點心疼喔.
剛開始很無聊
後面就High了喔雖然裡面跟想像的不一樣:)

品妤說我很威!!!!!!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酷:">

半夜三點多衝去坐和欣Go台中:)))))
說真的我的跨年行程沒考慮到這項
等坐到南投都七點多了喔

孩子的爹沒讓我冷死似乎很不甘願喔!!!!!
Ya妳朋友人都好好我很喜番喔:)
雖然妳們最後都睡著了我真的很無聊
然後趴著睡腰真的很酸=)))))

原本想好兩點多去搭車回台北
結果七點才去撘車
因為.....(笑)

很喜歡哦:)
會一直記得哪
不管是玩玩也好是認真也好.

妳的臉讓人好想捏內
妳的耳朵真的好小喔=))

謝謝妳,
等寒假摟:D
孩子的爹.
 
/
 
靠北拎北快死了=)))))
這兩天沒吃東西平均睡兩個小時喔.
只有菸酒的陪伴:)))))
 
哦哦哦孩子的爹
我想到了喔.
寒假要尬酒比酒量不要忘了=))
今天喝太少了啦.
雖然一口乾我馬上就臉紅頭暈=))
 
摁沒點了
總之很期待寒假哪!!!!!
 
 
 
 
 

上一篇:08/12/30 ,

下一篇:09/0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