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1:51酷 咩

【 4 個 月 】

記得今天好像是7/3吧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吧

在這一個月了
發生超多超多事情
整個就很無言到爆
國三畢業那個禮拜
整個給它超火大
真是的
這一個月裡
都因為某人
SO...大家都不爽
唉唉唉
過去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我只能說

別跟我裝很好
跟別人說我嗆你
那天大家都很清楚
是誰嗆誰的唷
沒讓事實說出來
只不過是給你面子耶
呵呵呵呵
真是笑死人了
別跟我ㄍㄟ笑
反正我們現在已經
井水不犯河水流



















呵呵呵呵

上一篇:【 可 笑 】

下一篇:【 笨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