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0:53:18酷 咩

【 可 笑 】

跟我說了這麼多
不就是要我原諒妳嗎
我只能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妳在演哪一齣戲
可以在演假一點
同學
拜託妳
別再ㄍㄟ笑了好嗎
反正我又沒差
我只不過是你的出氣筒不是嗎
想找我吵架就找我吵架
呵呵呵呵
笑死人了
想跟我合好時不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求我原諒妳
搞笑喔
我真不懂
妳是不是想跟我合好
還是只不過是在唬人的吧
還是接近跟我比較好的人
套他們的話
真好笑
原來
妳也沒什麼嘛












別在那邊ㄍㄟ笑
笑死人了

上一篇:【 呵 】

下一篇:【 4 個 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