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9:52:47♥ 蛻變全新的依♥

*這些是我想要感覺嗎??*




已考完試ㄌ~心裡有比較放鬆些





但成績不知是否理想ㄋ








嗯~算ㄌ吧!!已盡力了呢!!








這陣子的心情超煩~超悶ㄉ啦~








真想找ㄍ地方好好ㄉ發洩一下ㄋ








大 叫~ 大 哭 ~








或許這樣可以把我內心ㄉ不滿








好好ㄉ發洩出來吧!!








但有誰能帶我去呢??









又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








而11/7號這晚跟仁盧了很久








他才答應讓我去呢!!真ㄉ有夠可憐ㄉ我呢!>-<








而到他們家時~仁他在睡覺呢!!被我吵醒ㄌ







然後我們一起去夜市買東西吃








可是回到家沒多久~又去大坪頂那找他朋友








他們在那閒聊快1點~就回家囉!!








只是那時我都在靜靜ㄉ吃東西~沒有多說什ㄇ話








回到家後~仁他在弄他ㄉ無線電~







而我則是在玩電腦~過沒多久







他接著要玩電腦~恩~真ㄉ很無言ㄋ







我來找你ㄉ用意是什ㄇㄋ??








就是因為心情不好~需要你陪我







但是~我似乎感覺不到ㄋ







而越想越失望~越難過ㄋ~








因為他玩到凌晨3點多呢!!







並沒有跟我多說什ㄇ話~







也沒有陪我聊天~







但他一定會說~你又沒有跟我說







也沒有主動跟我聊天阿~








唉~這或許只是我ㄉ想法罷ㄌ~







不過~這幾天還是有一些朋友們







有在關心我呢!!








讓我感到溫暖呢!!







只是我超想超想







讓自己冷靜一下







而最近有ㄍ地方很想去







"新社花海"感覺還蠻漂亮ㄉㄋ








但是~對我來說似乎太遙遠ㄌ








唉~而這陣子覺ㄉ~







其實不需要跟同事間有太好ㄉ交情ㄋ








因為今天就超不爽ㄉ啦~位階較高就能這樣嗎??







我只是在笑我ㄉ~又沒有惹到你







你在那白目什ㄇ??在那叫什ㄇ







說什ㄇ有一天很想打我







你就比較屌~比較有能力~就可以這樣兇人嗎??








而今天還得知一位同事離職了







原因還不是很清楚~但或許跟你也有點關係吧你







超火大ㄉ我ㄋ~一直忍到下班呢







但想以後還得跟她相處在一起呢







就超不爽ㄉ呢!!看我可以撐到何時吧??








而最近跟仁之間~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他都會說是"我想太多ㄉ關係ㄋ"







唉~每個人都幸福的相處在一起








我呢??似乎有吧!!但感覺沒有很強烈呢!!







討厭這樣煩悶ㄉ感覺啦~遠離我啦~















Tercel 2008-11-09 20:24:37

恩保重
累ㄌ就休息
男人有時是妳不理他
他才會理妳ㄉ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呢!!
我知道累ㄌ就要休息
但心理影響了身理ㄚ
而你說的我都懂ㄌ
我會試著去調適ㄉ
2008-11-09 20: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