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19:40♥ 蛻變全新的依♥

*在乎~關心的感覺 *

最近的心情悶悶的~





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所以相對ㄉ~也懶的上來打網誌ㄌㄋ




而這次想說的是~




我們雖然已復合ㄌ





但感覺似乎沒有說很好




總感覺~你對我似乎沒有很在乎





而你總是說我想太多ㄌ~





且現在我們相處模式總是很平淡





這樣有像男女朋友嗎???





我真ㄉ不了解ㄋ






你說你有在乎我




不然你不會載我回去彰化ㄉ






但在其他方面ㄋ






你有關心我的感受






我每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ㄋ







而真的很想找回







去年那ㄍ很關心我~很在乎我的 那ㄍ仁






他總是會關心我 今天過ㄉ如何







讓我感到很窩心~很幸福







現在的我沒辦法感覺到ㄋ~







而你說這或許是習慣ㄌ~






唉~難道我們之間的感覺~是已成了習慣ㄌ嗎??






那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會幸福嗎??






現在的你也不想跟我講太久的電話






好阿~沒關係阿~






你說講太久的電話你頭會痛





而你也把亞太還給你ㄉ朋友ㄌ





現在你都用遠傳的打給我






這使的我們講ㄉ內容又更少~更短暫ㄌ







唉~我真ㄉ不明白~






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






怎ㄇ跟別人差那ㄇ多





難道就是感情淡ㄌ







追到手~就是不一樣






跟剛開始追求






講ㄉ話~都不一樣ㄌ






都變ㄌ掛~





真ㄉ很煩ㄋ~很煩ㄋ~






想出去透透氣ㄋ





有誰有空ㄋ~可以跟我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