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57:03晴 咩 ♥”

第十九天 = ﹞



你肯理我了。

是件值得慶祝的事嗎!?

你理我了,

代表

你並沒有不和我交往,

這件事,

還要一直持續下去,對吧!?

喔......

你不理我那段日子,

好難受

我好傻

自己愛的那麼痛苦 = ˇ =

卻又不是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錯阿!

我又能怪誰!?

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吧!

快過年了,我們三家人是否能一起出去玩呢!?

可是,你會願意和我說話嗎!?

我每次都這樣,

喜歡一個人,

都是這樣。

會刻意、

會故意,

只為了吸引你的目光。

那麼

試問:

你被我吸引到了嗎!?

很白痴的問題吧?

但是

我很在乎耶!!

請你讓我知道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