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56:38晴 咩 ♥”

第十八天 = ﹞

我想問...

我哪裡做錯?

關心你 錯!?

問候你 錯!?

去你家 錯!?

難道

我所做的一切...

全部都是錯!?

我說過了嘛!

你不愛我,,請告訴我

用不回應的方式 好嗎!?

這樣

只是讓我們之後 見面 氣氛 更加尷尬罷了!

還是

你真的要成全我和“顏”!?

那也沒關係!

我沒差。

如果...只是因為你 害我無法談戀愛 那也就算了,

冷淡 冷淡 在冷淡

這是你面對你愛的人的方式 嗎!?

我說過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愛過ㄧ個人 你不一樣

我無論在做任何事時 想到的都是你

是我太傻嗎?

那麼

你覺得



〃【你覺得一個女孩一直等待一個男孩 傻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