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2:57:23悠游自在*函

不是永遠的永遠1 § 贈 “杳 

       不是永遠的永遠 §  櫻X蠍




愛上你真的是我不對嗎?



愛你我有錯嗎?




還是遺忘你最好吧?




                     佐助?!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櫻∫獨白ˍˍˍ



當櫻跟著鬼絞走到餐中時,有一名鵝黃色的長髮男子?女子?總而言之就是頭髮遮一半的不知名性別的人走到櫻的身邊不滿的道「吼~櫻妳終於出來啦!」「請問你是誰?」櫻握著他的手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道,此時的櫻看起來分明就是對男性們說‘來吃我吧’,非常的妖魅「咦—————?!」迪達拉紅著臉「櫻~妳別開玩笑啦~我不生氣了~」「你是誰?我求求你告訴我你的名子好嗎?」櫻在次詢問,不過這次是緊緊的抱住迪達拉的手臂「阿...」迪達拉的臉蛋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就算迪達拉長的像女生,但是他還是個男的!



「櫻~妳先別這樣啦~」迪達拉用力甩開櫻抱住的那隻手,因為櫻的力氣太小了(畢竟是女生)所以被甩到撞到牆壁,此時鼬剛好來到飯廳「鼬!!快把你的櫻抱走啦~~」迪達拉大聲的怒罵「她怎麼了?」鼬用著殺人的眼神盯著他們「我…我怎麼知道啊…她突然抱住我的手臂耶~」迪達拉被那個眼神盯到抖了一下,膽怯的道「呿……」鼬用著不滿的聲音看著迪達拉




「對了!櫻妹妹她最近怪怪的,他也有問我是誰~」鬼絞認真的看著鼬道,這句話嚇道現場所有的人




「鬼絞!你說的是真的嗎?」原本坐在椅子的蠍迅速的衝到鬼絞的面前,並用雙手用力的拉扯著他的衣領「恩...」鬼絞被些這個舉動有點嚇到「迪達拉!你快去櫻的房間找有沒有會發亮的草!」



「我說蠍啊~你這樣會不會太激動點?還有你說的是含忘草嗎?」迪達拉擺著一張“又是我”的臭臉「是~是!我知道了~你快去!」



2007-05-27 13:38:29

函~
好久不見了(笑)
之前就很想來看了(終於考完試了)~

函果然厲害ˇ

版主回應
杳寶貝?!!!!!(驚)
真的好久不見嚕~(倒茶)
抱歉。。函那麼久沒去找你~ˊˋ 吶喊:(我老啦~~~)

不!不!!杳比我厲害多了~(燦爛)
2007-05-27 17: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