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31:49悠游自在*函

☆御空漾☆(未完)還不到1/4(偷偷舉型)

(先感謝貓貓瑜姊的圖圖!!!) 迷音:「有人樂瘋了。。。」


貓貓瑜姊萬萬歲!!!!
看到貓貓瑜姊還不快喀頭!!!(指)


各位是不是看到圖就直流口水啊? 嘖嘖!!這是我的~(抱走)




ps( 函的迷音都是這辜"迷"喔!!!不是這辜"謎"喔!!!!別再說我打錯字啦!!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我們的傳說開始囉?ˍ走吧~看下去吧!ˍ



月亮依然那麼圓………


            熱戀的夏天來臨了………



某天……魔界的新任公主誕生了…………






繼承仙妖界稱王的雷魔千年龍力量與才智,繼承魔界蒼芎性感公主的魔力與外貌………




我們的傳說開始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御空漾.再現ˍˍˍˍ


「嗚!!我說我親愛的夜~你的貓耳朵好可愛喔~~~」有一名臉上充滿著滿意的表情的女子在夜背後摸著她的貓耳,而那名夜的女子的額頭爆著一條青筋「公主陛下可以請您別摸嗎?」夜詢問著那名女子「嘿嘿~不可以!!」被稱為公主的女子仰起嘴角『嘖…我問也是白問了………』夜的心裡充滿著不滿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啦~還有要去外面時別叫我公主喔~」那位公主摸摸夜的頭「恩……您確定今晚要去人界玩?」夜問公主的意見「嗯!」那位公主用力的點頭「那要帶焰星隊長去?」夜只是個冒險者不能百分之百能夠保護好公主陛下「嗯!不然呢?」公主這樣回答「阿……可是她有她的工作吧?不如我們以後再去?」夜非常的希望別在自己身上帶著可怕的搗蛋王【蒼芎公主和雷魔的後裔】而且至要讓這位搗蛋王壽一點點傷,她就不用活了!


「我說夜!!」公主盯的夜,盯到腋毛冒冷汗為止才又接著說「你是不是不想帶我出去啊?!」「。。。。」夜無言,她內心中想的事情被發現了,早知道就別旅行到一半又跑回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參予人:【黯貓】    名字:【夜】
參予人:【優貓】    名子:【優】
參予人:【紅茶】    名子:【焰星】
參予人:【查理王子】  名子:【御橘】
參予人:【玥〞】    名子:【瑍玥】 瑍(ㄏㄨㄢˋ)
參予人:【Naomi】    名子:【狐炎卉】
參予人:【貓大瑜】   名子:【夏翼】
參予人:【橘子貓】   名子:【茶悠】
參予人:【杳】     名子:【筱瑾】
參予人:【藍】     名子:【琊凜】


感謝以上參予者!!大鞠躬!!

Naomi 2007-08-03 23:21:39

喵接下來的呢
快出嗎本貓想看

版主回應
嘻嘻~ 掉人的胃口才是王道~(賊笑) 2007-08-22 23:39:38
微笑☼ET貓 2007-07-23 09:43:46

阿哈哈--
我沒那麼偉大啦ˊˇˋ

版主回應
有!!!貓貓瑜姊萬萬歲!!!!(灑花) 2007-07-28 11: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