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36:10悠游自在*函

不是永遠的永遠 § 祝賀〝杳〞生日【出始篇】

       不是永遠的永遠 §  櫻X蠍 






「我又是你的什麼?玩偶?魁儡?還是...?」







「我只想聽你說一聲我愛妳...有這麼難嗎?」







「不能多想想我嗎?我真的非常愛你!」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以上是櫻的獨白ˍˍˍˍ




啪! 一盞電燈燒壞了,現在已耗盡力氣的女子躺一間在黑漆漆的房間裡「我是誰?」女子自問「那道身影又是誰?」女子又道,女子傻笑,因為她什麼都忘了...



闇掉的房裡就只剩下發亮的含忘草與哭泣的女子,當然還有一些基本的傢俱,但是還是女子和含忘草比較明顯~





含忘草....




是可以忘記情人與悲痛的事情....





不過副作用是....











遺忘所有人的名子...






「櫻吃飯囉~」一句溫柔的聲音從門外傳過來,「我可以進去嗎?」一句粗獷的聲音也是從門外傳出,「恩。。請進」女子把淚水擦試掉沒有精神的道




「櫻妹妹妳怎麼了?」一位外表長的很奇怪男子道,不過這個聲音一定是剛才問話的人「櫻妹妹?」女子問「恩~就是妳阿~」長的很奇怪的男子道「妳還是習慣別人叫你櫻嗎?」「櫻?是誰?」女子冷漠的道




「...櫻妹妹你在開玩笑嗎?我是鬼絞啊!」字稱自己為鬼絞的男子道「你鬼絞?那我是誰?」櫻無神的問,「呵呵...好啦別開玩笑啦~快吃飯去吧~小心迪達拉等到生氣在飯裡裡面放炸藥~」自稱自己為鬼絞的男子笑瞇瞇的走了出去「迪達拉?」櫻一直想著那個人的長相,他到底是誰?這個問題一直在櫻的心理徘徊著....




接著櫻也慢慢的走了出去....




     《在看的寶貝們如果想在看續的話再跟函說吧~》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純屬寶貝〝杳〞分隔ˍˍˍˍ
to:
      杳

     
      能夠認識杳(忍)某函真的覺得自己非常慶幸!
       自己能夠擁有向杳(忍)這麼好的朋友~
           某函就該偷笑了~
         這篇文是祝福寶貝生日的!︿︿
          雖然函不常寫賀文。。。
      所以寫的有點爛就請杳寶貝將就了~XD





    現在函要大聲吶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專屬杳寶貝的
        2/9


     本文獻給 純獨寶貝專屬  ☆寶貝〝杳〞☆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純屬寶貝〝杳〞分隔ˍˍˍˍ




傷痛是可以遺忘的....


只要暫時別想...


我相信~



我的未來就在前面不遠的光明之處....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函的獨白+函廢話ˍˍˍˍ



抱歉某函並不是當天出文的(因為函出文是龜速的!!XD)

杳寶貝~加油!函相信您一定可以很快的走出那段黑暗!!

總覺得我的文越寫越爛...

從來沒有變好的跡象.....所以某函去鍛鍊自己~
迷音:「是這樣嗎?就是要去偷懶...」

而且某函最近會比較忙一點...下次會寫一篇報告文!!

捲餅 2007-05-24 21:28:49

加油喔!^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5-27 00:06:36
2007-02-12 18:50:16

噗噗!(高興)
函哪~杳也超高興認識你的喔!!
今天...剛從學校回來就看到了(笑)

真的真的很高興...今年的生日比以往的都快了許多哪...(記得生日那天還感動到躲在棉被裡偷哭)

雖然不是當天....但卻是比當天收到還讓人高興哪

謝謝你的賀文(笑)

函的文筆其實進步很多(真的)

倒是杳自己越來越退步了(笑)

函要加油喔(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杳寶貝~(爆 >//ˇ//<
只要杳高興某函也就跟著很高興了~︿︿杳寶貝~下次很難過,需要別人的依靠的話歡迎隨時來找我喔~︿︿
不~杳的筆文學對不可能會退步的!!(堅定)某函到現在孩是很期待杳寶貝的灰城~(吶喊
2007-02-12 23:53:33
優月◦° * 2007-02-05 00:06:46

我會期待的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2-05 08: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