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8:47:44小草

技藝班記1

哈哈!一個禮拜才有一次的技藝班又到了!!去那裡是很開心啦.一想到不用上課

就爽到脫褲子= =" 不過煩惱的是要穿圍裙(整個就是很白吃).其實我有帶啦只

是我們那組的男生都沒有帶(也不想穿啦!)整個就是很......不過更煩惱的是我

們那一組的人老師在教都沒有在看!整個就是很那個!我只要負責我自己就好了

他們不想聽又強迫他們他們也聽不下去阿是不是呢??所以阿!老師教什麼我就

盡量記等到要實做的時候在分配工作就OK啦!(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今天我們

做了 珍珠丸子 跟 蜜餞白薯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大師級做的當然好吃啦!

想要吃的人可以幫你做阿!我很樂意幫你喔(材料自己準備ok.px有照

片)珍珠丸子也不是蓋的,超香的!而且阿自己煮的東西阿,沒有失敗的話你

會覺得特別好吃喔!(因為是你自己用心去做的!)下午篇請看文二!
下午阿就是街舞課囉!我還滿喜歡的︿︿一開始我覺得有些動作滿白吃的!但

是到了後來才發現那些基礎動作很多舞步都用的上!整個眼睛就發亮了~想說

一開始那個動作好白吃喔我才不想做咧!←(這個人是腦筋出問題喔!)後來

的舞步越來越難!整個就是會手殘腳殘的!但是明明很喜歡卻不敢跳!整個就

是很想把腳剁掉!(不認識的一大堆,認識的又一直躲在後面不敢做,壓力超

大的誰敢跳阿!)到了要回去的時間整個就是很不爽阿!幹麻要在3:20開

車回來阿!這麼早回來做啥??很生氣的說!到學校就沒啥好說啦!

★下級待續....

px:我已經選好我要去的學校了><就是我技藝班去的所在<莊敬高職>有

興趣想再跟我同一個學校的歡迎跟我講!

上一篇:學校ㄉ濫規定

阿啾 2008-09-26 21:23:46

原來你們技藝班是莊敬,
想說之前我技藝班是開明說XD

好好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滴!你也是阿要加油!^^ 2008-09-27 18: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