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49:14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台長的願望Part2



  

  今天老師給了我們三種形狀的便利貼。

  給我們便利貼幹嘛呢!

  原因是這樣的。
 
  我們在教室後面的佈置了一個祈願欄,老師要我們把願望寫在便利貼上,然後貼在祈願欄上。

  大家都寫了好多好多喔~

  台長也拿到了便利貼,正在苦惱要寫什麼的時候,正好聽見毛毛兄說:

  「寫想跟外星人做朋友如何?!」

   台長聽到了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就寫上

   〝跟外星人做朋友,阿哈。〞旁邊還畫上了個外星人喔~

   接著就貼上了祈願欄。

   台長回到了座位上,想了想,突然覺得不過癮,又去拿了手形狀的便利貼,左思右想了一下,決定寫上

   










   〝賺大錢、住豪宅、開跑車、存錢花男人,Good job!〞

    然後再次貼上了祈願欄,台長乖乖的回到了座位上,突然同學說(熊熊忘了是誰說的),寫希望以前的那個老師回來看我們如何?!

    台長可是個聽人話的乖小孩喔~

    所以囉,台長又再次的拿了便利貼寫上

    〝XXboy,快回來喔~〞

    之後台長真的乖乖的回到了座位上,如願的聽到其它同學嚷嚷著:

    「 誰寫跟外星人做朋友阿 」
     
    「 存錢花男人?!這一定是大X寫的」
   
    「 阿,誰寫XXboy,快回來的阿? 」

    

    就在大家的注視下,我承認了我的罪行。

    上課時,我們的班導,也就是祈願欄的策劃人,她就看了看我們寫的那些童言童語,接著走到了講台,某位同學問老師說,一個人只能寫一張嗎?

    老師回答說:

   「如果你還想寫的話可以繼續寫,不過可別寫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像什麼存錢花男人阿。」


    !!!





   大家聽到老師的話之後,馬上轉頭望向我,琪姊這時還說:

   「存錢花男人嘛你。」

   我只得尷尬的笑了笑。





   我順便來透漏其他人寫的吧。

  毛兄:希望以後能朝外太空發展

   我說毛兄阿,你打算去尋找K隆星人嗎?

  喵王:環遊世界。

   喵王阿,記得帶名產給我嘿!

  芭樂的第一張: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第二張:不知道寫啥,多拿了一張。

   (無言).....

   其它部分幾乎是希望能考上好學校囉~

  


  呵呵,還真好玩。



   2006/03/22  天氣早晴晚雨  PM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