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7:48:23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可惡的溫乃機ˋˊ|||


 今天上數學課時,我提議跟老師玩個小遊戲。

 我在黑板寫上我、羊、草這三個字。

 接著,對老師道:

 「這裡有三個單一的國字,請加入任一字,讓這三個字變成通順的句子。」

 誰知道,溫乃機(啦叭溫)竟然大聲嚷嚷著:
 
 「阿,這個我知道,答案就是什麼羊吃草,然後就會說什麼阿你勒...」

 溫乃機還沒說完就被喝止住了,讓他繼續講下去還得了。

 不過我心裡默默唸著,這下完了,可惡。

 老師想了想,拿著粉筆,寫上一吃字,寫在我跟羊之間= = 

 整句就變成〝我吃羊草。〞

 想當然爾,我的回答一定是NO嘛。
 
 然後我繼續說:

 「答案是羊吃草。」

 老師喔了一聲,道:「我們上課吧。」

 我呆了幾秒,掃興的把黑板擦了擦,就回到了座位。

 毛毛兄默默的說了一句:

 「等一下下課溫乃機就會被圍毆了。」






 放學時,我跟浩呆(屌凱)討論著數學課鬧劇,我對她說:

 「我覺得這次事件有兩種可能,一是老師本來就知道,二是溫乃機害的。」

 浩呆回了嗯,應該吧。

 =口= 浩呆你好冷淡喔(泣)

 










 喔喔,對了。

 因為今天下雨,就激起了我的玩心,台長我做了什麼呢?

 那時我跟熊掌、Galan母還有誰我忘了...

 我突發奇想,把熊掌的手放在我頭上,把我的手放在熊掌的頭上,嚷嚷著:

 「換腦開始,嗶--------叮咚叮咚,換腦完成。」

 接著熊掌馬上把手縮回去,罵道:

 「你幹麻啦,你今天瘋瘋的喔!」

 Galan母也在旁邊附和著:

 「她這個人瘋了,我們不要理她。」

 我一轉頭,正好瞧見鮮蝦炒米粉學妹跟她的同學(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真不好意思啦。)走過來,我馬上跑過去,對學妹說:

 「鮮蝦炒米粉,把你的手借我。」

 學妹乖乖的把手給了我。

 我馬上接過來擺到我頭上:

 「換腦開始,嗶--------叮咚叮咚,換腦完成,YA~」

 之後我就回頭走回班上。 
 
 然後學妹在我背後開始狂笑嚷嚷著:

 「吼~你又欺負我了。」

 熊掌則是跟Galan母說:

 「ㄟ,你看,她跑去找學妹了。」

 = = 我只覺得無言。

 後來我又看到奈米101的臭78,就跑過去,抓起他的手,準備開始換腦行動,誰知道,才換到一半,他就落跑了。

 我說臭78阿,你想害我腦子不健全阿。

 想成績贏過我也不是這樣贏的好不好。

 總之,某台長在不間斷的笑罵聲中過了今天的學校生活。

 






 PS.某台長要段考了,唉= = 

 如果沒有什麼有趣的事件發生的話,某台長就不會來打報台了。

 但是有發生有趣的事件話,某台長可能就會考慮考慮要不要打上來了。

 或者是寫一篇〝日記大集合Part2〞?!


 





  2006/03/27 天氣雨  PM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