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2:36:58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可憐的台長...

  今天阿...


  某台長真是...唉,言語無法形容阿...


  先是中午的時候,我跟大魔王、喵王、Galan母就在聊天,Galan母坐在椅子上,我站著面對她,而大魔王則是在我的右手邊,我跟Galan母聊著聊著,我就輕輕的撞了一下大魔王(算輕輕的吧),後來Galan母不知道我講什麼打火機?!

  我就很專心的思考,打火機?!

  接著,我突然急速的往左邊倒下去,反射性的以背著地(真要命),等我回神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我在倒下的瞬間,有看到一堆人都停下了動作...


  停下來幹麻呢?








  停下來看我倒下去...








  (泣)你們真沒良心....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大魔王跟喵王在玩,喵王推了一下大魔王,連帶性的,大魔王就往我這倒了,因為平時不管大魔王怎麼撞我都不會倒,但是當時我根本就沒料想到會被撞,所以就從第四排的椅子跌到了最後一排,右手還不小心撞到了桌子,老實說,有那麼一點痛啦,不過久了就不痛了。

  在無意識中,我好像有撞到頭吧,後來一堆人趕緊跑來扶我,大慨有腿軟了一下吧,大魔王好像嚇到了。

  根據我的調查,班上約有30%的人傻眼,我還知道,啦叭溫在我倒下的時候,笑的很大聲。

  我被扶起來的時候,說了一句:


  「這時候,我該問說....你是誰嗎?」


  接著喵王,很慎重地把我轉正面對她,然後說:

  「大X,你沒事吧。」

  我也很慎重的回她:

  「你是誰?」

  喵王再次慎重的回答我:

  「喵王。」  

  之後她笑著對我說,你白目喔。

  因為她知道我在開玩笑。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你可就太小看我了喔~

  
  之後我到了補習班,就手養,往鮮蝦炒米粉學妹的嘎吱窩戳下去,想當然爾,學妹大叫,我當然得快溜,就在我一個轉身時,學妹叫了我的名字,我竟然!!


  習慣性的轉過頭面向她,真是該死的習慣。

  接著我就被鮮蝦炒米粉學妹撞倒,誰知道竟然去撞到了桌子,又再一次的差點摔跤,我趕緊抓住桌子,保住了小命,可是桌子也因為支撐不住我的重量,就快要倒了!!


  還好,智障兄即時扶住了桌子,又第二次的保住了我的小命,真是感謝他阿。









 講了這麼多...怎麼好像都是我自作自受阿(汗)。

 
 


  ................






 2006/03/21 天氣陰有雨  PM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