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0:59:59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返校日。

  



     今日是返校的重大日子。

   一個禮拜多沒見到我親愛的同學們,真是...   

   










    如隔三秋阿!!(泣)

   




    好,回到正題。

   在到學校與親愛的同學們打屁哈拉兼互ㄉ一ㄤ對方的同時。
   我被屌凱派了一項任務.....
   




   
    陪她打電話。   

   算了,反正也沒事做。
   
   我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同學怎麼還沒來。

   誰.知.道!!
 
   我竟然踢到了鐵板....

   至於對方說了什麼,很抱歉,我不想在此說明....

   ㄜ!!我的心,我幼小的心靈阿!(破碎聲)

   在我總算把心都黏回原狀,放進我的胸腔之後,我拖著疲憊不已的身軀回到教室。

   結果....
 
   屌凱又派任務給我,她說:
   「大X,這裡有兩個人沒拿到註冊單,你去總務處幫他們處理一下。」

   阿~=口= My God!!

   我說屌凱阿,你過了一個寒假以後,就變得這麼會差遣了喔。

   唉,算了,反正待在教室也沒事,我就陪那兩個人走下樓梯,到了一樓,慘了!!












    我忘了總務處在哪!!!








    我沒記錯的話,接下來應該是要左轉吧= =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只好轉頭問毛兄跟3號兄了,他們說:

    「往右邊。」    

    後來走了進去,開始請老師幫忙,這時候才想起來,屌凱給我的另一個任務....
    

    班上有同學成績單上的成績有問題,需要到教務處去處理。  

    我覺得麻煩,正煩惱時。

    哈!班長正好走了進來。

    我趕緊叫住了他,對他說:

    「智障的成績單有問題,麻煩你去教務處幫他處理一下。」       

   我得到的回應是班長的雙眼瞬間睜大到不行。

    我說班長阿,你眼睛大了不起阿?!ˋˊ

    接著,班長就說出衝擊我的智力與記憶力的話












    「這裡就是教務處阿!!」  







   

    砰!!嗯,好像有什麼東西爆炸了。

     如果用漫畫的方式展現現在的我的話,就是那種頭上一堆煙,像火山爆發那樣。        
     我趕忙轉頭望向那兩個死傢伙,那兩個人也是一臉茫然,唉,早知道就不要轉頭了....

     後來我清楚了,一開始我沒有錯,總務處的確是要往左走。

     不過,註冊單的事要找教務處!!!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好不容易都結束後,我再次回到了班上,坐上我的親親小椅椅,開始跟GALAN母聊天,聊著聊著,蕉姊也來參一腳,接著聽到大魔王大聲的喊著:


     「蕉姊!!你的鞋帶怎麼這樣綁阿!!」
 
      我跟GALAN母一起望向蕉姊的鞋帶....

     挖勒X,果然跟她本人給人的感覺一樣,一樣的慵懶。

     之後,我忘了GALAN母還是大魔王看不下去了,叫我幫蕉姊把鞋帶重新綁過,我看了看蕉姊的鞋帶,又想了想,嗯,我也快看不去了,我就幫她綁吧。

     那樣的景象,老實說,還滿像僕人在幫主人綁鞋帶。


     天阿,不過是個返校日,我竟然....

     蕉姊,你真是罪孽阿~









    2006/02/07  天氣早晴晚冷  PM08:59           PS‧0、8請用台語唸,5用正常音,9用酒的台語唸,然後在合起來。

   哈,不錯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