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12:47『☆』≠﹏min〃★

嗜錢如命

你們是怎樣!!!

打一通電話就開始罵罵罵罵

在那靠妖靠北!!

難道再你們眼中就只有錢

我在你們演算什麼!!

家裡的人就是有閒閒沒事做的人不去賺錢

連我妹每個月賺的錢都被你們全部拿去

我在這 只是不想被你們管

錢錢錢錢錢 你們眼中只有錢

我看你門連死的時候也要抱著錢!!

淦!!!糙你媽的

是怎樣 打電話罵罵罵

又留語音信箱來威脅我是吧

不給錢就要把我抓回去

我沒那麼笨

就算你們把我抓回去 我還是會逃出來

真是夠惹!!!

這裡的工作沒像在台北得薪資那麼多

這裡是鄉下地方ㄟ

我來這存點錢 讀書都不行嘛

就算你們打死我 我還是部會留在你們那賺錢給你們花

平靜的生活每天被你們的電話 吵著要錢

家裡的男人都死光惹嘛!!

不會賺錢嘛

只會靠女人賺錢

不要臉!! 只會花女人的錢

淦!!!

我不會回去的!!

家裡男人都沒出息沒用只會靠女人養家

淦破林娘!!!糙機掰

真的很靠北!!!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害我整個心情都沒惹!!

你們這些男人都給我去死!!

眼中只有錢!!

不會賺錢只會花女人的錢 小白臉!!

真的是犯賤 下賤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好的都娶老婆惹!!

淦!!!!!

真想死!!

讓你們找不到我

臭之吧!!!











氣到想死阿!!!

上一篇:恐怖 =監獄

下一篇:是我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