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02:30『☆』≠﹏min〃★

恐怖 =監獄

我的媽呀!!!!

才進來沒幾天

不是一直叫我帥哥

要不然就是一質問東問西

阿桑看人都用邪眼看

她媽的!!是怎樣啦

還說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

淦~!!!!

真想捏爆他們奶

更誇張是我剛進來還問世男的女的

然後捏!!!就跟我要電話

下班還跟我回家 想知道我家在哪

我對男生沒感覺好不好

就算擬在對我怎麼好

我都只把你當朋友看待

淦!!!

這工廠是怎樣

奇怪的人一堆

一堆奇怪的外勞 男生 阿桑

整個就好恐怖

天阿

我不想去上班惹

姐!!我們換別工作好不好

上一篇:

下一篇:嗜錢如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