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4:13:21IVY

幸福中秋節

今年中秋是我度過 最特別的   ^0^

----------------------------------------------------------------------------------------------------------

星期五早上  發了不爽的宣傳單 晚上上了很機車的班


害我讓傻蛋等了那麼久 (不要生氣喔)

麻煩你們叫家長早點載回家好嗎!搞得我的氣色差了許多


和學姐討論好一件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 走就走

----------------------------------------------------------------------------------------------------------

中秋節傻蛋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買烤肉的東西

因為我太累了 起不來 只好他一個人去買

快八點就開車帶我去接我妹和他男友 一起去山地門找阿姨

家庭式的卡拉OK   有人唱得不亦樂乎 國王大老二 玩得很心機

下午兩點初 出發回高雄去 我妹他們要上班

回到他家之後 開始幫忙洗食材 切食材 弄成串料

----------------------------------------------------------------------------------------------------------

叔叔買了  不需要黑炭就可以烤肉的器具(我不知道那叫甚麼..>"<)


邊烤肉邊看免費的煙火   烤不完的  只好留給阿姨煮菜用

全部清潔完畢   一起放炮仔    沒有線香只好用打火機   

點燃的時候  我還被燙到   把打火機丟一邊   趕快逃   XD

那個仙女棒 好特別喔 可是一下子就沒有了 確實是有點爛...哈哈哈

傻蛋和他弟 在那邊研究 一次放多少支沖天炮 研究超久

終於好了...點燃 卻看到 沖天炮 有的飛上天   有的地上飛   有的原地飛

還有飛到人家屋子裡 "ㄅㄥˋ"的一聲 嚇到那戶人家

當然還有我們這些圍觀的人 趕快逃命!!

----------------------------------------------------------------------------------------------------------回屋子裡吃月餅      吃螃蟹   看天才衝衝衝

超好笑的 比手語猜歌 小鍾是老鼠屎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在那邊猜 怎麼可能每次比第二次就知道那首歌

還有小鍾 那本魔術本子 好好玩喔 不知道哪裡有那種東西

洗澡 睡覺

----------------------------------------------------------------------------------------------------------好開心 因為第一次渡過這樣得中秋節

好開心 因為傻蛋突然送我KIKI&RARA得抱枕

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笑得不亦樂乎



上一篇:你對我說

下一篇:交往了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