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2:51:43IVY

你對我說

如果 只是如果   ....  但是如果會不會就這樣發生呢?

 

你說 去看一下 都沒有留言阿!朋友而已

今天   讓我親眼看到  她瘋狂到你的網誌留言

今天 你也去她那邊留言   我看到 都讓我看到

讓我感覺到...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曾經對她如何

這樣子 要我相信你們是朋友?

是不是 哪一天你真的又對她重新燃起了動心

是不是 哪一天她突然喜歡上你了

我就要選擇退出?  還是忍耐 還是悲傷哭泣呢?

任誰也不想要想這麼多...但是你的保證在哪裡?

以前我支持你去結交女性朋友...因為我相信你不會對不起我

但是幾年了到現在...讓你結交女性朋友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還是她這個朋友比我還重要呢?!

還是我今天看到了 我不去問...只能選擇默默接受...?!

安靜了一陣子...卻又要如此...

我知道 你們線上會聊天...和她聊天氣氛很好吧?!

只是你知不知道  或許旁觀者清呢?!

如果我再一次面臨那樣子  我又要心痛心碎...淚水止不住了呢...

一定會那樣的 那樣好痛苦喔....

如果我的幫助我的好  都比不了你們的聊天氣氛   那麼我就要被判出局了吧...

給了我安心 又給了我危機

試問 立場互換的時候 你會怎麼想?

別人說 遠距離的愛情 撐不了多久

看看 我們都這麼久了 還是可以很熱戀

那萬一誰的出現 就把你的心給帶走了 我是不是要怪自己做得不好呢?!

你曾經和我說過 如果有更適合你自己的人出現 或許會....

即使我不想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而且和我一起    竟然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而不是抱著永遠在一起的心態

我知道你對未來有盲目的存在 可是我會幫你 (我有幫夫運)

我會讓你成為你的動力來源 因為一起打拼 感覺很好不是嗎?!

 

 

 

今天你沒有做到你說的...

今天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今天你知道我看到了有多難過嗎....看到那霎間 我的心是有點疼痛的

因為在乎你 我才會如此   ....

那麼你今天這樣子做...是不是代表我也可以這樣做呢?!

還是你會和我說我也這樣做了?!

但是我不會常去留言 她會這樣常去留言

這樣 會讓我下意識做比較的....

那我也照她的方法去做...這樣你比較喜歡?!

那我就去各個男性朋友那邊留言 ....  看哪個笨蛋喜歡上我

誘拐了 無知少年    這樣的人是你女友  你要不要?!(想一下...你要不要)

 

 

 

 

 

 

 

 

今天 你打破你對我所說的話...

你大概會說 她都去你那邊留言 所以你也去留言

還是線上聊天 她叫你看去 你就去留言了呢?!

我只是要你想想看 今天如果換做你是我 是不是也會心痛也會傷心也會流淚

還是無關緊要?!

 

 

 

不是說讓你沒有朋友 只是感覺你對這樣得女性朋友是不是太過關心了...

 

 

你 沒有做到    你說得那樣....

 

 

打了電話給你 12.30幾分到現在 沒有回..

問問你吃飽沒 問問這件事情 ...

沒有接 ...看來   我只能   選擇默默難過...淚也乾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