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9:53:44IVY

比灣道(目睹現場車禍)

一路回去 到楠梓的時候  有個下彎是到民族路的

傻蛋載著我 要一路很順的彎下去  我的身體跟著彎

聽到後面的"喀拉"  轉頭一看 哇   剛才那台紅白車出車禍拉

他們去撞旁邊耶! 

或許他們也想像傻蛋一樣 可以很彎

但是速克達和檔車是不一樣的

有後照鏡和中柱  應該很難彎吧?! 會ㄎㄟˇ到

傻蛋說 騎車的時候 他感覺他們也是一樣想要和自己比彎

結果煞車時間點不對 他們就出事情了

我想 後坐的人 腳受傷吧!?

雖然聲音和大聲 但是應該有煞車才對 不然不對撞到牆壁就停下來

應該會沿著牆壁"雷慘"吧...

不過我好像有看到後面有東西掉在地板耶...不知道是不是後翼...

真是個 意外的插曲   一路上還真多重車呢!

      有拜有保佑,行車請小心。


回高雄到崛江逛逛   傻蛋要買手工藝品的東西 而我是要看皮包

當然是省略那間店 感覺就像大陸做的 不然哪會這樣給我壞掉阿!

 

傻蛋說要喝羊雜湯 他想吃很久了

吃完大概快六點得時候了   傻蛋送我回家

 

毛毛說   這樣的男友哪裡找阿?

我說 對阿!哈哈哈哈   或許你也可以阿!

 

辛苦你囉!親愛的^^

好好收好我遺落的東西唷   

 

八點半回到家吧!哈哈 等你等你

上一篇:散心散心

下一篇:你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