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0:18:14IVY

交往了四年...



我們從最初的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到一年...。

現在,四年了。應該要說3+1週年。

不管酸,不管甜,不管苦,不管痛,不管氣,不管淚..

這路上,多少的曲折,多少的順利,是我們一起堅持走過的。

很喜歡有你在我身邊。

很依賴你給我的安全。

很享受你給我的幸福。

很開心我們一起經營。

很無奈我們吵吵鬧鬧。

很享用這專屬的甜蜜。

很堅持延續經營愛情。

很相信你的字字句句。

很珍惜這段幸福愛情。

很想要在一起不分離。

很希望可以願望成真。

 

我們一路在成長˙互相扶持

真得很希望未來有著老夫老妻的樣

彼此叮嚀˙彼此愛護˙彼此相信

就算未來還有小風小雨˙大風大浪

我們也可以一起攜手走過

 

你還記得我們所談過的未來嗎?

你想做的,我都會去幫你完成。

共同的目標,是我們確信要堅持的。

請記得,無論你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幫你,我有幫夫運喔!

 

 

我也想要....一起完成...我們講過的那段未來...

 

上一篇:幸福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