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0:41:19鴨♥ 北鼻

不要擔心

 

 

給鼻 :

         sorry我在跟朋友用電話聊天,因為我在解決我的悶,從星期四開始就很悶了,只是我還不確定,所以都沒告訴你,就這樣悶到星期六,只好用電話跟朋友問到底出了什麼事,結果是我多心了,我的悶就這樣散了,我好開心,我的心情愉悅了。可是在講電話的途中鼻打給我,可是我在講電話,所以沒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轉接,鼻就很擔心,打了15通電話,2封簡訊,害你擔心了,害你整個快生氣了,害你差點要摔手機了,鼻以為我在跟哪位帥哥聊天呢,其實並沒有好嗎??而且我身邊沒有帥哥,只有女生。笨蛋,不要想這麼多啦,就算真的要分開我會講出來,不會默默不吭聲的離開你,但是這種事永遠不會發生,因為我這輩子要一直跟著你唷~(直到你不要我為止)就算我們以後會發生很多問題,我們也要一起解決,就算意見不同也沒關西,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一定都不一樣的阿。

      不要這麼害怕我會離開你阿,傻瓜

      我說過了,只有你能跟我說分開,別人(包括我)都不行說分開(除非你外遇)

      可是我相信你不會,因為"  我信任你  "

      =)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快樂

     什麼事都可以講,都不會有所隱瞞

     而且講完整個好輕鬆,石頭都丟到窗外了

     謝謝你

     當我的聽眾,也當我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