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40:05鴨♥ 北鼻

抱著你好有安全感

 

 

3/11

星期三    陰天

中午我就放學了

=)

鼻在校門口等我呢

讓鼻久等了

等到雨都下下來了

ˊˋ

每次跟鼻見面都會下雨

噗噗

 

 

 

 

出發前往北鼻家

中午吃八方呢還有一瓶飲料

好吃好吃(超久沒吃八方了)

在鼻的房間吃午餐,看著火隱忍者的電影

因為下雨的關西吧

去釣魚的張文諺想回家了

所以叫鼻載他回家

所以我一個人在房間把東西吃完

看了兩遍的火隱

 

 

 

吃飽後

兩個人聊一聊後

因為鼻晚上要工作

又加上一臉就是想睡覺的臉

所以叫他趕快睡覺吧

每次都說不想睡

結果勒!!!

睡的跟豬一樣XD

之後兩個人就睡著了

 我睡了一個小時就爬起來了

看著北鼻睡覺,抱著北鼻

鼻還會抱我呢

可是又繼續睡哩

哈哈

之後我就一直翻身動來動去的

結果把北鼻吵起來了

喝喝

 

 

過不久鼻就載我回家了

鼻的外套帽子是我的寶貝袋

哈哈

=目

回家還下雨呢

ˊˋ

下車我還忘記我跟鼻中間有我的書

書就這樣掉在地上

整個就是給他忘記了

哈哈

我真是個笨蛋

 

 

 

結果晚上鼻不用工作

就跟我聊天=)

 

 

 

 

上一篇:北鼻娶小老婆

下一篇: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