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1:16:18鴨♥ 北鼻

北鼻娶小老婆

 

 

3/5

今天只上了兩堂體育課就放學了

10:10

本來是要工讀的,誰知道人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做了

就打電話給鼻,看要不要去找鼻

之後真的就去找北鼻摟

喝......

真開心=)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ˊˋ

今天開門的是張文諺

害我下一大跳

想說奇怪他怎麼在家阿!!

就跟鼻還有張文諺在看電視

之後張文諺要去釣魚耶!!

鼻就在他去釣魚順便去領錢

我就在鼻的房間睡著了

乖乖的等鼻回來

kiss辜掰

 

 

 

之後鼻回來就叫我起床了

然後要跟鼻的爸爸一起去釣魚

我也就跟去了

再出門前

鼻的爸爸問我叫什麼名子

鼻就說鴨鴨

 

 

之後就出發拉

鼻去郵局領錢,我跟鼻的爸爸在車上

我才知道鼻家的車上竟然可以看電視

好酷!!!

 

 

之後領完錢,就先去外木山載張文諺

因為要一起去深澳坑釣魚

 

 

 

今天是鼻要買機車的日子

再出發去深澳坑前

鼻先去看車,檢查車

誰知道車在汐止那邊

再從汐止載過來,等了超久的

然後我都一直坐在車上

而且又超想上廁所的

又不想添別人麻煩

所以忍著!!

我跟張文諺在車上聊天

希望他心情能好一點摟~

=)

 

 

 

 

之後鼻看完車好像就3點了

就出發去深澳坑釣魚摟

 

 

 下雨...所以

我就在車上看著鼻釣魚

 可是過一陣子沒有下雨了耶

鼻就叫我下車

就看鼻在釣魚

還有看鼻在抓魚線

好像被魚線整

哈哈XD

可是又過一陣子又下雨了啦

我只好聽北鼻的話回車子上

過不久鼻就不釣了,就在車上陪我

鼻的手超冰的

冷~~~

鼻的爸爸有釣到一隻魚唷

張文諺就說薑是老的辣

哈哈

過不久.....

就回家了

回家前鼻要先去車店裡牽車呢

黑色的機車

鼻就騎車回家

我就做鼻爸爸的車

今天晚餐在北鼻家吃

=)

可是吃到一半我的胃超痛的

= = ??

一直再忍耐,要把飯吃完

吃飽了胃還是好痛

在吃晚餐時

鼻的媽媽問我叫什麼名子

我就說唐欣怡

鼻的媽媽絕得我的名子很可愛

哈哈

 

 

 

鼻等等要去找白毛

所以就先載我回去了

 

 

回家後的我先吃了兩顆胃藥

加上睡覺

我的胃終於好多了

=]

 

 

 

現在的你騎車請小心黑

拜託你慢慢騎唷~~~

=)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抱著你好有安全感

哈尼~達另~北鼻~~小親親 2009-03-10 23:38:14

妳跟妳妹妹也要好好想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