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51:27ME〃.....*

〝★給˙愛人˙ㄉ˙一封信

繼強〞 ((簡稱『老公』的一種~ㄞ莎*))
今天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怎麼生氣不生氣的!【發生什麼事?】
...自從,我告訴你我喜歡你的那一刻起,
我一直發現到你憂愁了許多~『怎麼了!?』~


...<★>
就從今天的例子看來~真不知到你在生氣什麼!?~
酒灌不停,煙抽不停~『怎麼了!?』
...>︿<...我看在眼裡~『.心 疼..呀.』~
((但我ㄝ不能說什麼,只能在旁邊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知道嗎?!當時   我好想哭 好想哭 唷~
但是..好多人   誰敢哭呀!   


...<M>
今天麥麥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無比的內疚~
就是〝我管你管的太嚴格了!〞((是真的嗎...??))
【但..我總絕得我管你,是為了你好,  因為我在也離不開你了!】


...<U>
=>︿<=..今天放學是你幫我訂的位子嗎!?
《如果是的話 謝謝》
其實我本來打算要牽你的手的說,But看你心情不是很好,就算了
呵呵... 但有跟你一起做校車就足夠了!...呵呵〝>O<〞...



...<O>
『我要謝謝You讓Me喜歡上You~   ME很幸福(真的唷!)』


.................................
      
   <~*LOVE*~>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繼強~【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了】~


*****************Aume巧恩 2008/03/01(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