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14:47ME〃.....*

〝★我想一直作你的小女人『*~繼強~*』

今天~

我好像你的小女人唷~  一直跟在你身旁~

整個好幸福 >///< 雖然.... 沒牽到你的手(但總覺得我好幸福)


『*繼強*』.....

大家好像誤解我們的感情了ㄝ 我們是互相喜歡而沒在一起ㄝ

但大家好像總以為我們兩個在以起  .........


【但.  現在我無所謂了  呵呵.....】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了

我寧願作你的小女人˙˙˙我不要你的榮華富貴  我只要你愛我『就足夠了』

  今天  好快樂唷【雖然我們只是走來走去的  走了4公里  哈哈】

希望下一次我ㄝ會那麼幸運~ 在你身後作你的小小女人~



     *~ i尼 繼強 ~*


下次我們一定可以 〝 ㄍㄥˋ幸福 〞的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