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43:58ME〃.....*

〝★堅強‧名言

之前我很堅持~

小小的手掌,也會有大大的夢想~

但。  現在我 卻不懂 ,  

          
          誰會了解我‧誰會來愛我.....*


       **********


剛剛,  很多人說你昨晚喝酒,  你知道我ㄉ心情嗎?


   『 爆 糟 』   。>0<。

ㄏㄞˇ~  未來我們還會不會繼續維持這段情感我不知道,

   BUT 我希望。未來的我們永遠不會改變,


ㄝ希望你不要再『 喝酒/抽煙 』了,


       我會難過的,懂嗎?


             我會一直喜歡你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