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01:41蘿蔔的窩(☆)〞

*園遊會の點滴*

今天期待以久的園遊會
我也遵守承諾在昨天去買了棉花糖
要烤給一些好朋友吃低=ˇ=
不過多花了五十五元就很XXX就跟我媽說那不是烤的了還買了五十五元
後來又跑去一家7-11有賣烤的棉花糖買了一包四十五元
回到家後心情開心低不得了>ˇ<”
洗了香香準備睡著著
到了晚上也都睡不著~ˇ~”
終於~睡著嚕!
到了隔天六點十分也不知怎麼了突然醒了過來
照理來說昨天很晚睡今天應該睡得很熟爬不太起來才對
後來也睡不著了只好開心低想著今天要幹嘛!
到了六點四十分時我起了床走到客廳
然後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突然看到有一隻蟑螂在那裏爬
原本看到蟑螂就怕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拿起拖鞋就往牠打了過去ˊˋ可憐呀!居然還沒死還掉下去游泳
不過牠游了好久才死喔!還裝死一般的話應該很快就死了壓!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要去學校嚕!
東找找西找找終於萬事齊全了
準備出們嚕!=ˇ=
出門嚕!一路上東想想西想想一 一”我竟然忘了帶點卷ˋˊ
算了反正媽媽跟姊姊十點會來
說到這個又是一個氣我原本以為邀請卡一人要一 張
所以又去印了一張請老師去幫我蓋章
結果老師說家人一張就行了= =”
後來終於到了雖然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不過我相信今天的園遊會一定會很成功
到了樓上發現=”=怎麼沒什麼人
跟菜她們聊了一下天之後
我們就開始串烤肉串了
我負責串甜不辣還偷偷A了幾隻竹叉子>///<”因為要烤棉花糖嘛!
後來要下去開幕典禮了下雨了耶~@@”真是的
到了下面ˋˊ我的童軍椅不知被誰拿走了只能用蹲的
後來我們幾個人撐一支雨傘感覺像個流浪兒
明明問我媽說今天不會下雨不用帶雨傘的ˋˊ
我還拿出一包科學麵給菜吃菜突然又還我我一直叫她拿去吃後來才知道原來前面有老師在罵人
之後侯說雨停了拿走雨傘準備收起來時我就很開心的要說雨停了耶突然= =川一滴兩滴~呵呵
然後接下來是來賓致詞好笑還祝我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你在不說快一點我們就要感冒了萬事不如意了
真是的越下越大到最後我跟侯還超可憐的拿著雨衣蓋著
我的背全都濕了方也濕了侯好像也濕了一點點
那來賓還一直致詞超想打他的
我跟侯像流浪兒一樣頭低低的真的很像那種什麼都沒有的孩子在外面流浪淋雨
後來終於是致詞完了這場雨最大的優點就是讓我們不用看那十場表演
後來我們等不到侯跟菜先回到了班上卻看見她們已經在樓上了= =”
哇~幾乎每個桌子都有串好的食物
廣播好像有說什麼要打開電視看轉播表演還是什麼吧!
不過我們都完全沒在聽玩的玩聊天的聊天
而我是在拍照好不容易相機好了當然要拍照留念
為了拍照我可是犧牲了我的作業照片壓ˊˋ
今天真的很開心感覺心情很輕鬆不需要顧慮一些事可以做自己的事
錢伯安他們還在外面玩氣球棒子的遊戲
好像是剪刀石頭布輸的就要被打
我看到吳政澔一直被打
玩的很開心有些人在幫忙過了不久終於真正的園遊會要開始嚕!
我們一群人到了下面我們的攤位A6因為我們是第一組所以就在攤位準備
我們的左手邊是十四班的而後面是二十班的右邊我忘了
終於好了不過我實在覺得我們的攤位很小別邊的都有椅子可以放東西我們卻只有兩張童軍椅而伽還是給要烤的人坐的
就這樣楊.菜和何.胡一起烤而劉承.和他爸一起
而歐則是在收錢而我則是沒事做後來去拉了幾個客人=ˇ=有貝貝.小愛.梅子媽媽跟姊姊也來捧場
還有一些人我實在沒有看到他們= =”
真是的生意實在是好到讓我想殺人害我們這組都忙到不行好拉除了某些人包括我>///<”
而且真的很誇張一開始豬肉串就沒了
好像是二班還是幾班一叫就是三十串
原本要叫我媽買給我吃低說ˊˋ”
就這樣忙碌低同時時間也過低很快
在最後四分鐘我趕快拿出了棉花糖來烤
都買了沒有烤我實在不甘心而且我也沒事做
終於烤好了每人吃一個
後來時間到了換班了我終於又烤好兩個了
看到楊跟蔡要走了我連忙叫了幾聲真是的ˋˊ叫那麼大聲都沒聽到
ˊˋ我只好把烤好的一串給劉宗翰另一串自己吃
都換班了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
所以就走出去外面了準備好好玩嚕!
= =”怎麼一出來楊她們都不見了走那麼快
我就看到侯就把棉花糖給了她要她記得烤
好吧!我就去找小愛了
我就跟小愛一起去逛了逛
遇到小捷原本要推銷低不過她不知為什麼在生氣
我跟小愛就快走了
來回逛來逛去實在好無聊ˊˋ
我們還看到三班劉家伶老師的水球打人遊戲超好笑低
那個人被打的真可憐連劉家伶都不敢看轉過去
我還遇到國小同學曹俊翔賣氣球
雖然表面說會去不過我實在不想去~哈哈(太浪費錢嚕!)
後來我就跟小愛去二樓了一上去就靠在那窗戶拍照
就有一個男生在喊說學妹有人想要跟妳要電話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喊誰勒到最後原來是我們= =”
之後小愛就走過去了一下子又回來了
然後那個人又來就喊說ㄟ拍照那個呢???
『我整個傻眼』關我屁事阿!後來小愛就喊說她是我的
那個男生就走了= =”
後來我們繼續拍照不過從樓梯上來了一群看起來不好惹的人
我跟小愛拿了東西後馬上就走了=ˇ=
到了樓上以為沒人卻看到了熊.曹曹.李偉豪
在後走廊拍了幾張照後又下去了
然後又下去繞一繞實在是又很無聊遇到了楊聊了幾句又上去二樓
看到師丈跟老師的小兒子拍了一張照又上去我的教室
竟然......竟然看到在這種節日熊竟然還在寫功課看書
有沒有搞錯阿@@”
後來我們又下去了但跟小愛分開嚕!
後來回去我們班低攤位時楊阿蔡阿幾乎很多人都在那裡了連熊也在= =”(什麼時候下來的)神出鬼沒的
也該換第三組換班了真是低早知道我們不該是第一組
第二第三組其實都已經還好沒什麼工作了不像我們整個擠成一團
後來我一直跟侯說記得要烤棉花糖喔!
之後楊跟我.蔡.何昭就先上去了
上去之後歐已經在樓上了我們聊天吃東西聽歌拍照
何昭在玩我的手機= =”
後來士林大香腸還突然開門= =”然後我就問幹嘛???
他就說好妳來ˋˊ”有沒有搞錯叫我撿垃圾
一邊走一邊說來這裡來這裡的後來還跑去旁邊女廁叫我把垃圾桶旁邊的垃圾撿乾淨然後垃圾拿去倒
我說要幫我銷過喔!士林大香腸就說銷過好拉
結果勒我一檢完垃圾就走了我說要幫我銷過
就說銷過等一下再來找我拉ˋˊ可惡的士林大香腸
後來我提著一包垃圾回去教室聊了一下天後
廣播說請三樓以上的學生到下面去要封鎖
真是的說什麼一張邀請卡只能一人
好笑根本也都沒在管該進來的不該進來的也都全進來了
沒邀請卡的請人家簽個證就好了
後來下去時全部的人都開始在收了
我們剩一些青椒沒賣完一個青椒賣二十太貴了
後來我們跟十四班的就互相在搶生意
看誰飲料賣的比較便宜
後來我們的青椒一串十元我買了一串請楊跟蔡.我一起吃何說不敢吃
到最後乾脆不用錢了自己人自己吃
突然想到侯不知道考了棉花糖沒
= =”果然忘了還好還來得及
我們在最後要收拾前的幾分鐘吃得好爽
不過好黏不太方便吃我還跟人說話說完時發現黏到我自己的手= =”
之後吃也都吃完嚕!開始收拾嚕!
就在這時哇~真是太厲害嚕!
因為太燙了不知誰的桌子被燒了一個大大的洞
超好笑的全黑我覺得我們的攤位名稱應該叫『誰把桌子給燒了』才對
後來我跟王薇一起搬了張桌子上去
一面搬我一邊喘然後換王薇喘又換我像阿答一樣喘到上面
後來我們又下去幫忙搬了一箱超大箱的有的沒的
六七個女生一起抬還是感覺好重李伯竟然直接抬上去
ˊˋ”女生跟男生真的有差這麼多嗎???一個對七個@@”
後來上去之後休息了一下老師說我們賺了六千多還是多少記得加上點卷的話是一萬多(反正不錯拉=ˇ=超開心低全靠大家的努力)我喜歡看到我們班團結的時候
後來廣播說在過幾分後要下去閉幕典禮
我原本要拿銷過單給老師簽的老師卻說下禮拜在簽ˊˋ”
終於要閉幕典禮下去後真是倒楣每次去操場就下雨(香腸帶賽拉)
我們還頒獎我們都有得名點卷得到了佳作而整潔得到了第二名有一千二的錢耶~
不過真是討厭她把我們的攤位名稱念錯了應該是『請燒貨在撥』才對可是她卻念『908的神祕組織』ˊˋ”可能是太晚改了所以還來不及把整個改掉
雖然香腸帶賽=ˇ=不過呢!香腸最好低一項就是他辦的竹竿舞
不錯我喜歡=ˇ=後來我還以為有人要跑大對穿那種衣服
結果是要跳竹竿舞= =”
跳完了校長說了好久好久的話也說完了
回到教室準備放學=ˇ=
我們原本就打算放學後要一起去三和夜市低=ˇ=(而且要用走的喔!)
要去的有27.29.32.34.39.4還有菜不過不確定
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先回家洗澡換衣服4:15在去7-11集合
而一回家我就換好衣服躺在床上睡覺真的很睏
況且還要去三和回來再洗就好了
明明才過了半小時卻感覺過了好久
然後我就穿上鞋子把充電的相機.手機放到包包裡去出門去了
一去到那裡我就在想一去就要跟大家說嗨了(= =”)
結果一去都沒半個人四點十分好吧!耐心等待
竟然全部的人都遲到了尤其是楊還說什麼遲到的要被打
後來第一個遲到到的人是王薇第二個是猴子跟宋(一起來)不過猴子先走來第三個是= =”楊最後一個是巫= =”穿的...該怎麼說呢!算還不錯吧!不知怎麼說怪怪的
好嚕!出發先去披薩王= =”
我可是肚子空空低都沒吃什麼當然要吃一下
後來到了披薩王時我只叫了一杯飲料
總是覺得感覺怪怪的@@”宋跟侯是不是怎麼了
我還在拍照>ˇ<”
後來= =”大家幾乎都在看書我也去拿了一本
翻幾頁就又放回去了~沉悶了不久後東西來嚕!
ˊˋ真可惡只要一看人家在吃薯條我就想吃
後來我吃王薇的原本想說吃幾根就好想不到都快吃完了= =”(真是抱歉壓ˊˋ)
雖然王薇說沒關西最近我也請她很多東西了但......還是不好意思
所以後來我就跟小姐再買了一份薯條原本要還給王薇一些的
但王薇說不用但我還是拿幾根放在她籃子了(我不太喜歡被別人請)感覺怪怪的
後來終於氣氛有點暖和了我們就開始一邊吃一邊聊天嚕!=ˇ=
聊了一些事後來就沒了因為沒什麼好講的
後來我跟王薇去上廁所王薇先下去我一上完出來= =”怎麼全都上來了
@@”大家都吃完了喔!
之後我們準備要出發到三和嚕!=ˇ=
走壓走繼續聊天
在走去三和的過程我們一下在比誰跑得快一下在聊天一下在玩剪刀石頭布
那時候因為我跟巫走在較前面就決定玩剪刀石頭布贏的走幾步這樣
ˋˊ我怎麼可能這麼雖呢???一直輸
然後猜到一半就突然看到宋跑過去楊又跑過去= =”(心理還在想說那麼急幹嘛!)
原來是在比誰跑得快
後來因為我們都在玩或聊天都沒感覺已經走了好遙遠的路了
已經到了= =”好多條決定要玩什麼數手指= =”其實我從來沒玩過所以我就隨便亂比了兩隻(那到底是什麼遊戲阿???)
不過我們選的那條不是三和夜市不過我有來過這裡有一家賣飲料的很便宜又大杯1500cc只要20元現在應該漲價了吧!!!
後來我們決定走另外一條看看我一直說這裡應該不是三和
因為我記得媽媽在我來這裡買飲料隔壁怎麼可能是三和我從來不知道
晴天霹靂@@”這裡真的真的是三和的後面也就是第二條
因為三和總共有三條第一條跟第二條是在一起的第三條要過馬路
真想不到原來它隔壁真的是三和= =”
後來我們就開始逛了第一個讓我們停留的地方就是賣衣服的店
我們在那逛了很久很久總共有四樓ˊˋ看到有好多好多我想要的衣服.褲子.洋裝.裙子...喔!我跟大家說如果我有錢一定要把我想要的東西通通買回家
後來我們寄放了包包開始前往二樓楊還在那邊跟假人比一樣的動作超好笑的
真可惜沒拍下來ˊˋ
後來逛壓逛我到了四樓特別加大碼的衣服
我隨便拿一件= =”穿在我身上就可以不用穿褲子了
根本就是洋裝了真的超大件的= =”菜如果來應該要看看才對~哈
後來侯買了一條領帶宋買了一件衣服
之後楊說了一句不知道是什麼???
我一直問楊楊就說蛤我就問王薇她也回我蛤問巫巫跟我說什麼哪一句我剛沒聽見= =”
後來我跑去問侯侯說我不Man= =”(老實說我還是聽不太懂)
後來付完帳之後我們就繼續前進=ˇ=
買了一杯金吉檸檬後來我們又繼續逛了
天啊!怎麼會那麼倒楣遇到一堆二重的就算了
還遇到國小同學陳姿潔和記憶班同學白其俋= =”
之後我們就到了一家服裝店看衣服了這次王薇買了一件衣服給她姐姐的生日禮物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了= =”又到了服裝店看到陳姿潔她們坐在好像是別人的摩托車在吃東西
這一次我跟楊和巫到了對面一家果汁店叫了一吐司跟飲料來吃
巫都吃完了我卻還沒= =”後來坐一下之後王薇她們朝我們走了過來
說在找我們~哈=ˇ=
後來王薇她們坐下來了@@”
過沒多久我只聽到宋不知說了一句什麼???
楊就跟大家一起衝了過去我也跟在後面
= =”原來是看到了吳政澔上次才說看到他而已這次又看到了
後來我們就說我們一群人像個白癡一樣幹嘛突然衝過來(= =”對阿為什麼要衝過來呢???)
之後我們又回到對面去了不過陳姿潔她們不見了=ˇ=
我們又繼續走了這時我想起來菜不是說要來嗎???都七點半過了人呢???
=ˇ=快要逛完了我跟王薇停下來等楊她們時= =”陳姿潔她們剛好從遊樂場裡走出來
就這樣我們就在後面而已ˊˋ”
後來我們走到了最前面了侯跟宋好像說要買什麼東西??
而王薇要買烤玉米所以我們就又往回走了
後來我們進到了夾娃娃店看了看原本要玩籃球的可是太多人了
我們就繼續往後走了
終於進到了一家比較少人的夾娃娃店裡了準備要打籃球了
我跟王薇一組巫跟楊一組開始投了=ˇ=
首先是王薇先打後來第二局換我了= =”正要投的時侯竟然打給我問我說我們在哪???= =”
害我輸了好幾分ˊˋ”後來我叫侯晚點再打她打給了王薇= =”這時正要投時巫卻來摻了一腳
打完了我們輸了ˊˋ”
我也打了電話回家請媽媽來載我了
後來我們又走回最前面了原本又要走回去一起找侯跟宋
不過因為我怕我媽等所以就說我要先回家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開            希望                
    心            
      低           大家     最理想の學校
        園
          遊          考上
            會
              !         自己

        快   畢   業   了     
 
      有   這   麼   開   心   の

   回    億    是    最    美    的


= =”真想不到今天一去學校
楊跟我說她那天搭錯公車
竟然搭了兩小時十二點才回家= =”
還被禁足不能再出去玩了
ˊˋ”不好意思啦~
今天還聽可惡的消息
原來十一班老師她們班賣水果巧克力
我都不知道早知道我就去買了ˊˋ”
我從來都沒吃過那個耶~
更重要的是那外面賣很貴耶~
我一直很想買來吃都捨不得ˊˋ”
為什麼我不知道真的好後悔喔!
還聽說十一班老師一瞬間就把他們班賣的水果巧克力漲了一倍了
超好笑~今天老師在我們班罵說他們班真的很誇張賣太便宜了
二十元外面其實一般都賣蘋果一顆八十= =”
我看過西門在賣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後悔的啦!
時間阿可不可以倒回去阿ˊˋ”
我那時候還很開心我都沒花到什麼錢
難過死了ˊˋ”真的好想吃吃看那是什麼味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