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08:07蘿蔔的窩(☆)〞

*園遊會要到嚕!*

令人開心低園遊會要到嚕!=ˇ=
我提出了很多想法
像賣玉米濃湯
還有多加牛奶多五元
後來還幫老師想了幾個名字
黃金米老鼠
鼠來寶
ˊˋ可惜大家都說不好
黃金代表玉米的顏色啊米就代表玉米的米然後有老師要的老鼠
後來也用不到了因為我們改要賣串燒了=ˇ=
雖然一直以來都沒有用過我提出來的東西這是第一次玉米濃湯有點失望
不過我也是打從心裡覺得串燒比較好
店的名字ˊˋ我真的覺得叫光榮燒肉之路
有看過蠟筆小新的都知道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她們為了吃燒肉拼死拼活的= =”
所以我覺得這個名稱不錯壓!
蔡也這麼覺得=ˇ=
但如果我們店名是取一家烤肉萬家香我一定會盡全力跟老師說換這個的
不過竟然是這麼有創意的908班神秘組織那就這個吧!
所有賣的東西跟店名都被取走了
我由衷的希望這個點卷設計可以選我的ˊˇˋ
其實我還提出了很多賣烤肉串的方式
像套餐方式壓
還有任選二支燒烤紅茶便宜五元
不過沒人贊同ˊˋ
我覺得還有很多燒烤食品可以給劉承諺做參考像:

米血.豆乾.玉米.金針菇.脆丸.甜不辣.魚板.肉片{到傳統市場買較便宜}.鑫鑫腸.土司.糯米腸.飲料

美味加分:蛤蜊.蚵仔.姣白筍.青椒.魚{要抹鹽}.四季豆.香腸.香菇

高級食材:雞腿.雞翅膀.雞心.雞昣.花枝.羊肉.牛肉

杏鮑菇.雞脖子.貢丸.竹桶飯.地瓜.爆米花.棉花糖.麻糬

這些是我去查到的和我想到的一些
對嚕!對嚕!我希望跟老師說分組輪流顧攤
這樣就可以......ㄒㄒ秘密啦=ˇ=
我已經想到那天要怎麼玩了
開心開心=ˇ=
還有那天要請大家吃什麼
真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也希望我的點卷設計成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