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09:07蘿蔔的窩(☆)〞

*小意外*

今天在教室看到新聞
說我常去的披薩店
昨晚失火了
原本以為是假的
今天放學去看
四五間的房子加披薩店
都被燒的一片漆黑
我還記得我們說好每天都要去那裡吃東西混的
想不到失火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的友情已經結束了呢!
老實說那麼多年的感情了
我不希望因為小事情就毀掉
但你的原因實在讓我....
竟然只是因為當時的心情很不好所以就....
你真的曾經在乎過我嗎?
我想你已經看不到我的即時狀態和我打的文章了吧?
因為你已經把我刪了
但是我還沒
因為我想當具續當你的朋友
看到你的即時狀態難過時
安慰你
即時你看不到也沒有關西
就算永遠都不說話
我還是會留著你的及時通的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