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03:44蘿蔔的窩(☆)〞

*無言の相遇*

我真的沒想到失去你我會這麼難過
讓我在學校哭了
原本說好不哭的說到你又哭了
今天在興榖遇見了妳
真的是好無言喔
其實來興榖也是想看看妳在嗎
在跟妳ㄧ起逛的時候
我鼓起了勇氣問了妳原因
為什麼妳那天會生氣
呵呵~早知道不問了
因為問了凡而更難過了
妳的回答是那時候心情很不好
真是令人.....又生氣..難過的回答阿
在一起逛的陸上滿多的無言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
我因該很想跟妳合好吧
也許妳根本沒有在乎過我吧
但是我一直很在乎妳
因為妳把我刪了所以我想
你應該看不到我打的文章了吧

上一篇:*朋友算什麼?*

下一篇:*小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