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07:16蘿蔔的窩(☆)〞

*朋友算什麼?*

我第ㄧ次自己搭公車
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還哭在學校我朋友說我眼睛紅了
不過還好忍了下來
到了電影院想起以前都是跟你ㄧ起來的
但現在我卻是自己一個人感覺真孤單
應該說是被那個所謂認識九年朋友無情的人 
氣到吧!
你說你不用等我我以後也不會去找你你也不要來煩我
郵購寄來後給你我跟你就井水不犯河水了
我問了你原因
你竟然回我說『我想幹麻就幹麻不然你想怎麼樣』
我要證明沒有你我也會活的很開心
妳說世界上就是有像你一樣那麼多可悲的人
你說我可悲其實你比我更可悲吧!
你可悲要到利用人家的感情
比起我你更可悲
你說我學你看卡通訂郵購
所以罵我犯賤
那請問你是不是世界上有看那部卡通的人跟有訂郵購的人
都是學你的都是犯賤的的呢?
你也太好笑了吧!
幹麻不說你學他們的阿!
在我面前說謝依儒怎樣怎樣
私底下跟他還不是很要好
上次吃東西的時候他來了你還說你不想看到他
每ㄧ次跟你吵架我都是先跟妳道歉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傻錯的不是我我卻要道歉
當我朋友罵你的時候我還替你說話
我朋友說你的不是時我替你辯解
現在卻說我很煩不爽理我罵我一堆三字經
回你話還說我認識妳嗎?
認識九年就換回這依句我認識妳嗎?
我朋友說你是在利用我
我跟他們說沒關西
其實應該是我不相信吧!
我會證明給你看的賴佳筠
沒有你我也會活的很好
你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你
你說你現在的目標是混.玩
那你就好好的玩好好的混吧!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今天看見你跟梅子還有謝玩的真是開心而且就在我們的教室門口
我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跟妳道歉了
因為錯的不是我
我記得上次我這樣說你好像回答我說你現在是怎麼樣翅膀硬了是不是
不是我翅膀硬了是你太無情了
小q~羅 2007-05-24 10:43:49

不知道是誰先說十七班那個唱歌怎樣怎樣的現在卻說我說十七班怎樣怎樣的

(摯愛)佳 2007-05-24 06:51:23

別在那裡靠卑靠邀了 炒死了
要訣就把這些文章刪掉
打出來讓人同情的?
我看什麼卡通了??
你說的那個卡通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問你說要不要看油購買郵購 目的只是為了要奏錢
才不用腳郵購費ˇ ˇ 沒想到你這麼不要臉
拿了別人東西 卻不保管 把用的濫濫的
還給一推人看&買
有聽過 不要臉阿 ? 
我跟你吵架 我有較你先跟我道歉嗎?
 打這些文章 是什麼意思 
讓別人同情你?? 打出來心酸的??
說你多恨17班 人家跟你有什麼關係
人家唱歌好是他的天職 甘你闢室了
自己唱歌不好聽 才硬要唱 
整天只會在那裡說人家唱的多好聽 又對你怎樣ㄉ
那是因為她覺得 過去認識你這種人 實在太悲哀了
說我悲哀  說我學人? 哪裡學了?
你是哪隻眼看到了 買郵購是我的自由
誰跟你學?? 我很早就買了 是你學的吧 靠
卡通你介紹的濫卡通 我一部也沒看過 !!
少白濫好不好  認識你真的很雖ㄟ 
幸好沒跟你同班 唉~~~ 

要是有自知知名知道我不會合好就別
把這些文章打出來丟人現眼
要人同情你是不是阿??

你他馬ㄉ糙 你算哪跟聰??

每天去 我呸 我還寧願存錢 去買一推衣服
去那濫店 笑死我 店也倒了 

要我找你 你怎不來??
要我去找你 你算哪跟聰
你要來找我 我也不爽鳥你 !!

去死吧你 打心酸的嗎 這些文章??
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