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30:25─═〝阿翔〃∞

─═〃428一日遊

4月28日 這天呢
跟阿禎想約去善中園遊會
當然呢
是先集合啦
由於我們怕趕不上火車
就改了集合時間
集合之後
往火車站移動囉
到了之後
9點20幾分了= =
我們是要做9點30幾分的票
到了之後
這一天讓我覺得最XX的地方來了
停個車 一直被趕
而且還是被運將趕
是再趕三X的啦
被拖關你們闢室喔
X! 差點趕不上火車
好在我們有坐到
不然真的會很火-.-
上了火車之後
站了10分多鐘 終於到了善化
到了之後 就走到善中去了
一進去 就等博函來接我們囉
哈哈 跟他凹到兩杯豆花跟兩支黑輪
拍謝捏> <
之後 中間的時間就是看他們的社團表演
明明就沒有多帥
下面的人是在一直尖叫什麼的阿
又不是春天到了
但是熱舞社 真的是沒話說
到了吉它社表演
就陪阿禎去看囉 誰叫他也喜歡吉他勒
那幾個主唱的風格 真的是給他叉圈叉的
看完之後 陪阿禎去找他朋友
買了一杯可樂之後 又開始無聊了
終於捱到 坐車的時間了
離開善中 走到火車站
坐上火車 回到台南
善化遊 就結束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之後 被人家拖去打球
看到久違的楊森
真的是給他帥到爆
眼鏡還被打破 > <
回家被罵了一頓= =
有夠無言的
打完球 留了汗
洗澡去~
準備晚上的第三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8點
到博函家
準備去花園夜市
就有某人一直拖
拖到8點快半 才到博函家
4個人騎的機車
往花園移動囉
到了之後 我跟紅毛很快就找到停車位
但是 不知道 為什麼
博函他們找了很久
紅毛也算利害啦
該尊稱一聲 找停車位達人
之後 就進去逛花園業是啦
整個就是人擠人 我還被不認識的女生 撮了一下
嚇到0.0
我認識她嗎= =? 好像不認識
為了幫紅毛找手機袋
走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找到了 很感動> <
他不知道 丟了幾個手機袋了= =
買完之後 看到有人再賣口罩
我們就進去挑了
我跟紅毛各買了一個
之後 就決定 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 =
整個就是 驚驚= =
博函他朋友騎超快的= =
壓車壓到起火花= =
嚇到0.0
我沒那個種 不敢壓那麼低= =
原本要買宵夜給寶貝的
但是他說他要睡了
逛的有點晚 抱歉捏> <
回到家之後 結束了累人的一天
趕緊來睏 明天還要去屏東呢= =

END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給袋鼠

禎~的在文章中 2007-04-29 21:32:46

唉~說到那個運將喔...
原本想說趕不上火車的話
叫他開車載我們飆在鐵軌上的咧= 3=+

版主回應
哈哈
還沒試過ㄟ
改天試試看
要先保險ㄟ= =
2007-04-29 2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