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54:34─═〝阿翔〃∞

─═〃給袋鼠

幫妳改的歌詞 改好了
-----------------------------------

歌名:幸福不是我的

當你宣告了放棄我 我的眼淚不斷往下流

你如此的很心 傷透了我的心

你沉默面無表情的望著我 此刻在哭也往回不了什麼

走掉是最好的辦法 你緩緩的叫住我 想解釋一切 但我不告而別

你嘆氣坦然自落的離開我 我絕望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不想聽 也不想懂 你說的爛藉口 最幸福的情人 最後會變成慘痛的結果

聽不清 也懂不了 你放棄的原因 你一閃而過 原來幸福不是我的

當你鐵了心離開我 一刻刻消失的時鍾

轉動消失的軌跡 代表我傷痛了的心

你帶著面具望著哭透的我 此時在痛也得轉頭轉過身

跑開是最好的方法 你緩緩的叫住我 想談吐一切 但我不告而別

我聽著不在彈奏的主旋律 你望著珍貴的眼淚混入雨水

不想聽 也不願懂 你說離開的理由 天也羨慕的雙對 最後也踏不上永遠

心已脆 意也難伸 不在走過一起擁有的季節

曾經以為幸福擁抱得是我 經歷過這悲慘的情節之後

才發覺 幸福不是我的 才發現 原來幸福不是我的

上一篇:─═〃428一日遊

下一篇:─═〃點

袋鼠 2007-07-03 08:59:58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