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11:26save

灰姑娘

星期三謝師宴
我像灰姑娘一樣 搖身一變就變成了公主

不過舉止還蠻難改的就是了

蘭28從來不按牌理出牌
吼~我整個就是招架不住
我以為是要帶仲淳逛清交校園
結果又蹦出來雅云和柚子 短時間之內就坐上公車前進市區
柚子超級熱血在幫我挑裙子 有衝勁和殺氣

從小店逛到sogo 試穿了一件又一件
我的消費能力還不到阿.....
結果是 仲淳買了一件1490的衣服 讓我穿去謝師宴

臨時請蓮照帶他的化妝用品
大家到我寢室集合
手忙腳亂 忙著大改造
柚子蓮照仲淳
每個人的化妝風格是不是都綜合在我臉上了阿?
大家交換化妝經 我來不及驚訝
因為我本身正處在緊繃的狀態...

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依照鏡子 哎呀 好奇怪 我不習慣耶
臉上好多顏色喔
大家都說好看....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很奇怪
感謝大家的忙碌 對於沒去上課感到很抱歉

去到會場 果然大家也不習慣
驚訝和讚嘆不斷
害羞也不是 不害羞也不是
灰姑娘出場的時間大概三小時
有點難為情 不過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後來大家竟然去唱歌 我完全沒有反對的機會
我覺得我直到上了車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大家好high阿!

十一點唱到凌晨五點半
中間君豪學長和02級不知道那個系的學長來串場
點了一份焗烤
付的錢不到250
回來吃來來豆漿 仲淳上車

頂著暈眩的頭和花花的臉去洗澡
睫毛膏怎麼樣都卸不掉(沒有卸妝用品阿)
然後就去睡覺了

夜唱的結果....到現在還是昏昏欲睡耶!
蘭28真的好熱血喔!
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感謝四個媽!

上一篇:這禮拜天

下一篇:打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