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44:34save

這禮拜天

禮拜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喔!)
去台北跟謝秉翰和仲淳一起吃飯
中午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大家的未來都很茫然耶
可是茫然代表擁有很多可能性
這也是可喜的呀!

聊完之後下起小雨
分道揚鑣後跟林旺會合

等待林旺的時間逛了一下公館
討厭 好想買衣服!
要穿雨衣坐摩托車 穿雨衣打電話給房東
唉唷 好麻煩~
不過機車機動性真是高 方便!

去了兩間 一間桌上有死蟑螂 好噁心!
另一間一切都很好 但是只有兩個房間
唉 美中不足
林旺人很好的陪我度過晚上無聊的空檔 載我回政大

玩一個遊戲
我說 仲淳是一個小小任性的人
仲說 我是一個會傾聽的人
我說 仲是一個很獨立的人
仲說 我是一個夠義氣的人
我說 仲是一個很執著 一喜歡就會喜歡很久的人
仲說 我是一個會把開朗帶給大家的人
我說 仲是一個很難熟又很慢熟的人
仲說 我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其實我根本就忘記順序了!
不過順序不是重點 哈哈
還有我也把一些什麼「不誠懇 很機車...」之類的形容詞刪掉了
哈哈~

聊到夢想 好好喔~
我喜歡那種漂漂亮亮的夢想 好有吸引力
十年後 二十年後的景象 可以很夢幻
我喜歡仲淳的夢想 有不用自己照顧的花園
漂亮的工作室 有一大片落地窗
還有一本暢銷的繪本
真的好好喔!

我很差勁 我想像不到我以後的樣子
沒有夢想 沒有願景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總而言之 星期天是個好天

上一篇:最開心的畢旅

下一篇: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