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8:36:06save

打排球

連假回家 悠閒悠閒

星期天去看房子
雖然我跟勻錡溝通不良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看了一間
就很快的下訂金

三間房間 有床冷氣衣櫃書桌椅子
共同區域 有衛浴熱水器洗衣機冰箱
一萬五 不含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
決定的很倉促 但是我的時間也很緊迫

找房子很難又超級麻煩

星期一在武陵集合拍照
我幫媽媽包粽子 吼~我包的好醜!
唉唷 又讓大家等真抱歉
可是蓮照更晚來好像又還好
這是不是我的壞習慣?

清大學士服不好看 仲淳白色披肩好看多了
不過像林旺換上白色襯衫也還不錯
勻錡橘色披肩好花俏
柚子雅云已經畢業了有畢業紅花別著

大家又長大了 又畢業了

星冰樂買一送一
但是我為什麼已經找不到像以前喝到覺得好好喝的感覺
為什麼呢?
我竟然猜輸了 而且沒有人要跟我換耶...
我林旺勻錡 成為愛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的第一名

彈吉他手指真的很痛耶
林旺俊可不可以把吉他練好呢?
歌都已經不熟了 大家老了

打排球真的很好玩耶
我喜歡救球的感覺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運動
明明就沒擦防曬油 卻還是很想要在太陽底下跑跑跳跳
運動流汗好舒服

現在 就等搬家了

上一篇: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