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0:24:26save

躲貓貓

一則小小的簡訊
一句短短的關心

真好 暖了起來
原來簡單的事物 就可以讓人感動

我呢?
也擁有讓人感動 讓人窩心的能力嗎?
也能夠貼心的 照顧到朋友的心情嗎?

一直覺得自己已經幾乎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失去了那種 真心關懷 真心在乎
真正把朋友放進心裡頭的那種心情

越變越冷血的趨勢 雖然不願意見到
但卻越來越少心力願意去在乎這件事

對 就是冷漠

曾幾何時呢? 曾經那樣真心的彭慧珠呢?

擁有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在身邊
對我來說 這真的很重要
有了支持和可以放心的朋友 才能讓我對生活拾起一些熱情
除了付出之外 其實也很希望得到一些 自別人身上的付出

身邊 環顧
癟癟嘴 搖頭

現在很難 這個環境很難
找到
我能信賴的朋友
能依靠的人

打開 真辛苦
那道門 很重 我自己推不開的

哈 不過沒有人有必要幫忙 花心力去推這道門阿
嗯嗯 沒有必要的
所以在這裡 現在 很難

其實一切都很OK
稱不上不好

真的

只是自己心裡面少了點
少了點
嗯? 什麼?

呵呵 玩捉迷藏吧 躲貓貓
去找出來 那躲著連我也看不見的那個
”什麼”

上一篇:我還記得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