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36:15save

死亡

我的腦袋很奇怪 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想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想

如果 如果 有一天 我就這麼死掉了 怎麼辦


也不是說怎麼辦 而是 會怎麼樣?

會有人記得我嗎? 會記很久很久嗎?


一直以來就強烈的質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即使自己在團體中扮演了再怎麼重要的角色

也依然不斷的想著

我有沒有在任何人的生命中留下任何一點點關於我的足跡?

如果我死了

會不會有人為我流眼淚 為我難過

會不會有人像我懷念我奶奶這樣的懷念我

會不會有人的心中永遠記得我

在我有生之年做的這些事情裡面

到底哪些才是真正值得的呢?

除了我爸媽之外 我真的也不知道會有人會在乎我的存在與否


我常常在想 或許我已經得了一種病

就快要死了

或者某天 發生了某個意外 然後

就這樣死了

非常急促 太突然連我也無法預知

我同學每次聽到 都會罵我想太多


但我想 就是這樣吧

自己的死亡 只有自己會擔心害怕 只有自己會為自己難過

上一篇:躲貓貓

下一篇:佳節